`
1

预祝我们生日快乐

在马国 我喜欢吃日本餐 ~ 在美国 我喜欢吃韩国餐
道理很简单 马国的日本餐便宜又好吃 美国的韩国餐便宜又好吃,呵呵 ~

昨晚选来了位于 Elcamino Real 的 Secret Garden 韩国餐
这也是最后一次在此进餐了... ( 现在好吃的都要轮流吃最后一次,很忙一下... )
正所谓 看者有份 让我们一起动餐吧!这餐由我做主请客 ~ 兀哇咔咔咔...


预备,开始 ~

先冰冷水漱一漱口 才来个免费的头盘 冬粉蛋鱼饼 ~ 但我不喜欢这淡淡的味道..

再来个 8 个免费的小菜,有...
KimChi,腌白萝卜糕,大豆芽,腌黄瓜,炒青菜,咸蛋黄,大白菜,辣豆腐

再来再来两尾免费的煎鱼,不知为什么这次附送煎鱼叻 ~ 很家乡味,我喜欢!
还没到主角的出现就觉得很饱一下... ( 很想就打包主角回家明天当午餐,好了!)

叮当 ~~ 叮当 ~~ 主角出场啦 ~~


我们的主角有 如上的铁板烧猪肉; 如下的 KimChi Chi Ghe 汤...
铁板烧猪肉 就 " 嘛麻地 " 而已 但是 KimChi Chi Ghe 汤就一级棒!


很饱 很饱 埋单加小费一共为 USD 30... ( 最近很豪气的在给小费,呵呵 ~ )
人生如果每天都有酱丰富的一餐过日子 你说那该有多好呢?
可是矛盾的 又有谁要过高脂肪 高胆固醇 又要减肥的日子呢?

早来的这餐 就预祝我 2008 年 ~ 生日快乐!
也预祝与我同日不同年但他俩却是同年同日生的 美美孕妇疯人 生日快乐!
还有也预祝与我们 3 个都不同年又慢两天的 Ah Huat 阿发 生日快乐!
不好意识 满满丰富的这餐就由我代你们先吃咯 ~ 哈哈哈哈...

歪歪,美美孕妇,疯人,阿发 ~ 生日快乐!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欢迎回家.
:)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祝福哦!!!
也祝你生日美美的~

幾時回馬,回來多久?

Anonymous said...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everybody :)

Yy - Mini Room said...

ah Huat,
也祝你生日快乐!


天使熊猫,
我也祝你美美的 ~
大家一起美美的 ~


madman,
Yeah ~ Happy Happy Together ~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我 1 Sept 凌晨回马,2 Sept 到家,呵呵 ~
回去永久...

天使熊猫 said...

歡迎回馬~哦,沒再回去美國loh?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是的 是的!
有缘再去咯 ~ 想念 很想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