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倒数

又过了 7 个月 ~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 在关多几下眼睛 2008 年就将完了!
这 7 个月来 我做了什么呢?那你呢?
除了当黄脸婆 我每天有很用功的做工赚钱也很努力的花钱 更不忘天天泡泡网...
还有 " 时不时 " 在部落里吹吹水 上线聊聊天 溜达溜达的沉迷网络过日子 ~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不见了 大约 210 天 也就是所谓的 7 个月!

092
还有 4 天 ~
05 Aug 2008 :结婚注册纪念日

一年了 就这样快一年了,说不嫁不嫁 随随便便的签字也一年了,很快噢 ~
已经准备了一份小小礼物送小鹿,先买个关子,我知道他一定会很喜欢!
不知道他会送我什么叻?最好是这个!我知道他有读的,告诉他好过他买错。
对不起哦 明明去年至今答应你们的我还没有 post 上来,我真的会快快啦!

092
还有 20 ++ 天 ~
20 ++ Aug 2008 :老娘我的生日

不要问我今年几岁 我没有避忌 可是我也没特意记下我今年几岁...
我不认老 我只知道抛下年龄的岁数往前看 美好的一切就在前方等着我!
这二十几年来 我做过了什么?我有什么成就感呢?有什么是值得我骄傲的?
一 凭着勇字挂胸前的踏入大公司工作是我的荣幸和骄傲!
二 一窍不通的慢慢摸进网络世界 也学会了很多读书时没好好听的课
三 新尝试 开启 网络的生意 给于精神上有点小小的寄托
四 我终于嫁人为妻啦!( 虽然签了但我不确定良辰吉日当天新郎会不会落跑?)
五 认真地思考 我将来的路应该怎样走 ~

092
还有 1 个月 ~
2 Sept 2008 :回家

终于 回家了... 最开心地还是可以见见另类 好想它
我很想喝香香的甘蔗水、好好吃的炒米粉、还有鸡饭、很多很多...
有时候很矛盾 老实说要我回去度假,我觉得很爽一下,可是现在是要回去长住,也就是说暂时或者应该说不会再来美国了,很不习惯 也很不爽!
我很喜欢美国 我不想回去马国 我要长住美国!我知道这是不可能 ~

092
还有 1 ++ 个月 ~
10 Sept 2008 :拍结婚照

很期待 第 2 次 的到来,希望不会像上次那样的失望
所以 从今天开始我要吊起心肝 好好的保养 死死都要 kept 着那最好的姿态!
至于小鹿,他?我看随随便便就好了 ~ 想指望他真的很难

092
还有 3 个月半 ~
xx Nov 2008 :爱的小窝

一起建筑两个人的世界 对我来说谈何容易 所谓想见好 同住难
还不知道我们的两人世界会变成怎样的 怎样的空间才适合我们呢?期待...
真的希望我们爱的小窝会很舒服很温暖 ~ 我只要一个简简单单的家就好!

092
还有 4 个月 5 天 ~
07 Dec 2008 :良辰吉日

大喜字日 ~ 我不知道会不会是快乐的一天 但我知道肯定会是那么难忘的一天
话说还有 4 个月 再扣除这里的 1 个月 就还剩回去的那 3 个月准备而已
还来得及吗?( 其实很多东东如嫁妆化妆品... 要买的我都搞定了!)
零碎的不说 我最头疼的是我还没有伴娘,谁要当我的伴娘请快快联络我!


075很多很多的倒数... 我真得很懒惰!045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開心到數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Happy ~ Happy ~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Beauty Lily,
的确很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