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是双面人

刚刚看完 B 咖的双面人排行榜后 才惊觉我嘛是双面人一个!
来 来 ~ 掌声一个给与我的勇于承认,如下就送你们一个我当双面人的故事!
上星期 我不很熟的旧同事刚来了我这里公干 我很鸡婆的邀她一同午餐
之后 我还推了自己的计划 陪她去血拼买手礼 ( 她叫的,当时觉得还无所谓... )
故事即将开始...

星期六她约了我 10am,很自然的我没吃早餐就出门了 还在想反正再多两个小时就到午餐了 忍一忍就好了... 血拼大过天!
谁知大约 1pm 时,她从背包里拿了个自备面包出来问我要不要 我当然很不好意识的拒绝了她的一番好意 心里还在想就快可以午餐了...
花了 4 个小时 百多间的店她才走了或进了大约 20 间而已 也就是说 4 个 Block 她还走不到 1 个 Block 的一半!没手机的她 要是遗失了那你要我怎样找她呢?所以也只好一路跟着她走好了... ( 单单一个 Nike Shop 我就找了她很久!)

好不容易终于走完了 1 个 Block,好不容易终于挨到了我的午餐时间 " 5pm ",好不容易来到了第 2 个 Block 的 McD...
待我点完后 我和她说如你想去走走那你去吧!不用等我 你就一直沿着走 我等下再去会合你好了 又心想等我慢慢的吃完 你最多还不是进到头两间...
于是 我慢慢的享受我的午餐 很饿 所以不敢狼吞虎咽 怕会得胃病...
再也没想到我才吃完署条时她就回来了 她不但吃了我的 chicken tender 而且我还没吃完就跟她一起走了... 我为什么会那么笨?为什么不让她等呢?
嘻嘻 ~ 剩下的 chicken tender 成了小鹿隔天的午餐!
她妈的这是什么人啊?难道也不能假假的等我嘛?我为什么要跟酱的人出门?

接下来呢?更火!
就说 一件衣服好了 一件衣服她可以摸上 30 分钟还没决定要不要买!
看了再看 摸了再摸 比了再比 想了再想 ~ 如真是难以决定那就看别的好了嘛...
至于价钱方面 我可以理解 x3 是会比较贵你觉得,但以你的年龄和高等教育 你应该知道这全都是名牌曳 在怎样的算 也比马国没名牌的来的便宜啊 ~ 更何况你又不是付不起,付不起的应是我这个没收入的师奶吧?
这个不说,更气的也有!
我就给她优惠券 她不会算不要紧 ( 英校生 算数的确比较差!)
我算给她 酱比较便宜她又不信 她却要柜台的鬼佬再算给她那个较划算... 她妈的我自认我的算数很好了 AA 声过关的叻... 叫个鬼佬和我比?气死人!
还不用紧 最最最她妈的是 ~ 给钱后还要我再次算给她听 结果我的方法才是最省钱的,她却脸很黑似的... ( 就为了想省那 USD 1 = 马币 RM 3 咯 ~ )
不要再和我斤斤计较了,也不要跟马币 3 元 过意不去,好吗?

更更更气的是...
在第 1 间买了,去第 2 间看到另外的时她再买过,然后还第 1 间所买的,然后再去第 3 间看到另外的时她再买过,然后还第 2 间所买的.... 就以此类推...
我说 ~
年过 30 的你 再酱下去真的是很难出嫁!( 对不起,没那个意识得罪其他人!)
如你也是这种人 你不要叫我陪你去血拼 因为我们不是相同的脚 ~
串你一句 等你存够了钱 等你有了那种本事 我还要想想看和不和你出去!

9pm 准准... 店关了...
我不知她买了什么 我却拚了一大堆东西回家 毕竟我的气是有点难消!
这时她和我说 肚子饿了想吃晚餐 就再此解决好了 ( 啊?我家小鹿怎样?)
回我们那边吧 小鹿等和我们一起吃晚餐也 于是半路我已摇电话给小鹿约他见面和哪里等 谁知小鹿来迟了 也可以说还没来...
那死八婆 一直喊饿 ~ 哇噻 我忍了一整天曳 我都还没出声 你出什么声啊?
结果如她所愿 在小鹿还没来之前 我们自去了一家餐厅 ( 小鹿还要自兜去!)

最最最 鸡扒@#$%^&*~~ 的是...
吃完后 她竟然说她要先回了 不等我们吃叻!( 早上是用她的车出门 而且餐厅也在她酒店旁 早知如此 我就去一家远远的 礼仪之上 至少也要等我们吃完嘛... )
为什么我的朋友会是 酱没有风度的人!为什么我会酱的朋友?
~ ~ ~ 这种朋友我不要!少一个也不用紧啦!

故事还没有完... 还有...
我是知道她要我星期天再陪她去三藩市的,结果我推了!
星期一 她有说 她星期天没去三藩市,想这星期去... 我就当我没听到好了!
对这种人我为什么要陪她去三藩市?我不要和她出门!我就是不要!我是自私!

还有... 还有...
那晚吃东西时 她说起洗衣很贵 ( 酒店计费如 洗一次 USD 1 烘干一次 USD 1 洗衣粉一次 USD 1 香香的粉一次 USD 1 = 总计 USD 4 洗一次衣服!)
然后小鹿还大笑她 很苯!为什么不去买一盒洗衣粉较便宜!
结果 她寄了封电邮要我打包给她些洗衣粉和柔软剂,我说我是用液体的 她却愿意给我瓶子装,哈哈!哈哈!很口爱的喵朋友,可是你凭什么要我帮你?

老实说 我不想帮你酱的人 我也不是斤斤计较 只是觉得真的很可笑!
你又不是缺钱啊 那为什么要把自己做到酱难堪呢?
我真地对你很失望 也对你大掉眼镜 更对我自己觉得很可怜!我为什么还会对你若无其事的笑嘻嘻 我真是百分之百的双面人!( 是你让我看清自己!)


朋友都觉得我很敢 ~ 每次敢敢在部落里骂人...
我还是那一句 我有我写的自由 你不喜欢你就别来 我没必要你来捧场 也没必要你来凑热闹看我写的每一个字!没你们我还是可以活得很好 写得很爽!
如果你自认为我是在讲你的话 那你自己自我检讨吧!

认识我的人 如果你觉得我平时就是酱斤斤计较的人 请你站出来呛声呀!
呛声 我很斤斤计较!呛声 我很不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h tahan, but i think you are cute. :)

Anonymous said...

Ei.... 我家的洗衣粉也用完了呢..
哪怕你用的是固體,液體,甚至是氣體!我也要~~~~~
哈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madman,
那你要我快递寄给你呢?
还是... 打包回去给你呢?
或是... 你打包来我家洗呢?

哈哈哈哈!
记得 2 Sept 来我家洗啊 ~~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就fax過來好了~
Wakakakakakak~

Yy - Mini Room said...

madman,
不如 email 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