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麦叔叔快餐

在美国 我只喜欢麦当劳快餐 我不喜欢 KFC 肯德基 也不喜欢 Pizza Hut...
相比之下 马国的 KFC 和 Pizza Hut 会比这里的好吃得 " 棒棒声 " ~

特别钟爱的莫过于 Chicken Tenders & Chips,或是 Nudgets 代替都可以!
只要有署条和番茄汁相伴就好 ~ ( 我偏爱快餐 所以癌症绝对是我的头号杀手!)


小鹿也钟爱 Chicken Tenders,但为了不再一度点一样的食物...
一般来说 小鹿都会要一份 Asian Salad,他说这个也不错一下 ( 也很饱一下!)
不知 在马国的麦当劳快餐店有没有卖 各种各样的 Salad 叻?


还好 总算回之前 还可以吃一吃 ( 排到 ) 麦叔叔的快餐...
接下来的日子 会排到我最爱的上海菜,泰国餐,三藩市的港式点心,日本拉面的炸鸡 ( 我不吃日本拉面,呵呵 ~ ),还有那间听说明星林子祥爱去的港式小菜馆,Ikea 早餐,还有 KaeJun 杂饭,还有很多很多...
再这样排下去 ~ 我每天都不用下橱,你说多好?
可是无疑的是 我还是觉得马国的食物比较好吃!Malaysia,saya balik la ~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可能使我们吃惯了槟城的美食,总觉得外地的美食差了很多!!
我在美国只有没有选择之下,才会吃快餐!!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嘻嘻!我是有事没事都爱快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