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劫数难逃

~ ~~~ 响当当的大日子 怎会少了小鹿的那份礼物呢?
~~~ ~ 小鹿当然免不了送我的礼物啦!

是一份我 " 之前在这里" 假假光明正大想他暗示 ( 要 ) 的礼物,呵呵 ~
还好,总算他有心... 我好幸福噢 ~ 收了礼物也要假假酱说!兀哇咔咔咔咔咔!
偷偷告诉你们,我比较喜欢后面小钩子的那个小小天鹅,它不但好可爱噢 而且也镶了满满的水晶叻 ~ ( 很想 倒反穿就把它移来挂前方,不知是怎样的呢?)

除了小鹿的礼物,每年我也会送自己小小礼物... ( 有那次我不是说送自己呢?)
我又给自己买了香香的 Abercormbie and Fitch T-Shirt & Denim Short Pants...
开心 ~ 开心 ~ 很开心 ~ 如意又称心 ~ 我要收集多多他的旗下衣服!

晒命 ~ 晒命 ~ 我今晚还要扮靓靓盛装赴约呢!吖不知等下还有惊喜吗?
有关今晚的相当惊喜,敬请留意明天的下文,呵呵 ~

6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项链很美哦~以前去悉尼跑去QVB看Swarovski,后来听人家说,其实我们KLIA的Swarovski Outlet卖的比外面更便宜,更值得买。

我还是偏爱tiffany & co.

天使熊猫 said...

幸福喲,有禮物收,我只能收男人當禮物叻!哈哈,幸福就好幸福就好!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le,
是吗?我倒是没比较过叻,有缘的话我一定要去看看!
我也是很爱 tiffany $ co.


天使熊猫,
你也是很幸福叻 ~
我看 或许 明年我、你 ( 再次 ) 一起收 " 虫虫" 当礼物呢?
哈哈哈!18SX

Rachel Core said...

要是你有比较过了的话要告诉我哦~!

美国的tiffany & co好像比较便宜。。。干吗我们这里什么都贵>_<

洋晴爸爸 said...

咳咳~~

*哎哟,最近很会咳嗽一下~~哈哈*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原来你也和女人同一天生日!^_^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core,
好的 好的!

你是以美国的网上价钱比较吗?
如是 记得要加上税噢 ~ 计算如下:
San Jose - 8.25%
San Francisco - 8.50%
不同的区域不同的税,有些高 有些低,可是有些区域好像 Dallas, Texas 是可免税的 不过价钱可能会有差别 ~

干嘛马国什么都比较贵?这个问题我们就由马国政府来回答好了,呵呵 ~


男人,
咳咳 ~~ 谢谢!
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缘分... 多美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