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两年前の它

嘻嘻 ~ 这些照片是以前我帮另类宝贝拍的,没想到转眼间两年++ 又飞了...
如今的它 已经 4 岁 2 个月咯 ~ 很多照片也随着消失了 ( 都是电脑虫的错!)
更没想到大少还留着 所以就顺手牵羊的从哪偷来.... 很口爱一下!



看来看去 很口爱嘛 ~ 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可以回去看它了... 真的很想它!
有时候觉得很可笑一下 自已明明就很怕小狗 那为什么还会买只酱的东西回来?
或许 是我好强吧!或许 是我们有缘吧!命中注定的我和它 想起都很好笑 ~
4 年了 这样就 4 年了 还有多少个 4 年能让它留在我身边呢?
它真的很好命叻... 改天我要努力的为它多写些点点滴滴...


* * * * * * * * * * * * * *另一面の宝贝 * * * * * * * * * * * * *


它没有酱丑啦!这是冲凉后还未为它吹干的发型... 待它吹干后就会像以上一样!
是不是很大差别呢?单单用吹发机帮它吹干也要浪费 1 - 2 小时 ( 苦呀 ~ )
我不在的这段日子 真是苦了夫人曳 ~ 宝贝不喜欢上理发店 ( 被虐待过... )

它身上戴的 小玲珑 是为了让我知道它身在那里!要不然有时找不到它呐 ~
这个小玲珑 也浪费了我不少钱 它每次很喜欢有事没事就咬咬一下 玩玩一下...
很气噢 ~ 我也数不清坏了几个 它挨了几次的藤条 总是打在女身痛在娘心!
很希望 有天它开口忽然对我说 好啦 我单玩就好 我不咬就是了,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