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有口福

~ ~~~ 这是 TCBoy 请我吃的干贝苏东精心椰浆饭!

我有这个口福叻... 我好幸福噢 ~ 谢谢你,TCBoy!那几时再煮多一次啊?

一瞬间 脑海里飘过一行字 " 会下厨的男人都不坏!"
( 顺便打一下广告 :我家小鹿也会下厨啦!那天他下厨的我改天放上噢 ~ )
只可惜 这两个会下厨的男人并不单身,哇咔咔咔咔...

TCBoy ~ 你要不要考虑留在美国开店卖椰浆饭啊?x 3 好好赚叻 ~ 哈哈!
我可以在你店里卖 Teh Tarik or Teh O' 叻... 一起赚才有够意识嘛...
要记得考虑我的建议噢 ~ 要不然我们回去槟城和马来人强地盘买也可以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