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信 1 % 都死

人家心情好好的向小鹿要车想去血拼瞎看看 ~
上车看到油就那么的巧刚刚剩下 1 格子那么多!

所以在送小鹿回公司的我就道 要打油吗?我还能来回吗?
嗯... 够你今天驾的啦!不够就走 battery 咯 ~
就是男人的自我肯定这番话 结果他妈的害到我半死!

一路飞车 30 miles 那么远都没什么问题还狂想我的油等下应该够我去这里那里..
滴答 滴答 数小时后 ( 很厉害噢?)
带着心不安的心情驾车回家 又狂想说还有 35 miles 不知能到家吗?不要死叻 ~
忽然间 路途中 油灯亮了起来!
保佑 保佑 就还有几 miles 那么多 让我平安回家吧!

不到几分钟 车子慢慢的要停下来了 终于 死了!

还好在我有预感的时候 已把车子往右靠... 如果真的死在路中间 就真的死了!
我的车死在半路了啦!死在 880 !救我!
狂笑不停的他 很欠揍!啊?battery 也用完哦?
不完我找你作莫?我哪里知道?哎呀!不然我自己想帮法( 火冒三杖高 )

大约停在路旁 3 分钟 ( 这 3 分钟很恐怖,风大车震!过路客驾酱快作莫!)
再次企图开车 ~ 很高兴能 start 也能走...
喂 不用救我啦... 能走了 ~ 我等下 call 你下来!
又不多久 我真的踩尽奶力的希望快快离开高速公路到达目的地
车子又慢慢的想停下来了 还好这时的我已进入小路区,不怕不怕 ~

就这个时候接到小鹿的电话 你现在哪?我很急 我去厕所后再 call 你...
我还有两个弯就到了,我也很急!我也要小便!@#$%^&*~~ 车要死了啦!
很急!急!人有三急!
也不知过了多久 小鹿才再次来电 你怎么还没到?我等你叻?
你讲你 call 我!车都死了 怎样到?我再等你啊 你小酱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还以为你到料!还想为什么两个弯怎会酱久?
他妈的!慢慢走会怎样快到?更何况现在死在路旁 怎样到?快点救我啦!
哈哈阿哈 真的一点都不能走噢?好 你要我走来还是?ok 我现在去借车啦!
你废话很多!快点!

最终的终于 他来了 ~ 我们打油去...
( 和友人借了油桶,原来很多人都是没油过的 所以 我没油不算大件事!)



看他一幅正经的忙加油时 我一点都不想帮忙,还是有点少少气 ~
手忙脚乱的 1 gallon ( 一小桶 ) 油加进了 可是车还是不能开启叻...
可能还要多 1 gallon,给我用到酱干 所以 1 gallon 是不够的!根本吸不起油...
他们说 1 gallon 就够了!能走料!
好咯 ~ 放弃咯 ~ 明天再试咯 ~ 我今天不管了!我要回家!
车也就酱子的停在路旁,也不可能要我推车吧!


************* 第 2 天 *************

他终于听我再次进多 1 gallon 的油,车也终于可以走了!为什么当初不听我的?
然而 车可走的第一时间 我们马上打满油 然后去租借车中心换车
( 这辆也被我们玩到 7788 了,维修灯也亮很久了,引擎也... 不死才假!)


我有话说
第 1 :租借中心的车 一定不可卖!不管多便宜!买到像我这辆你绝对死!
第 2 :亮红灯时 我不是不要打油 而是一路没有油站
第 3 :还好天气凉凉的 要不然我告诉你 老娘绝对 对你不客气!
第 4 :我不丑 因为原来很多人都是有酱的经验过 ~ 我算得了什么?

第 5 :小鹿你下次再不打油,我就灭你九族!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