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の生日大餐

我没有盛装赴约啦,很青青菜菜就出门去 ~ ( 还很没面子的被小鹿讥笑一番!)
一路出门就很不安的再想小鹿 那烂神秘的小鹿一定没什么好康... ( 惯了!)
结果 小鹿带我去这家 NOLA 吃墨西哥餐 ~ ( 他的同事说好吃喔 ~ )


现在,我决定好好的在这拆它的招牌!大力踩!大力踩!或许人各有异?


外观很美 气氛很好 设计一流 只可惜太暗了 我又不好意识咔嚓大拍照 ~
首先 先点了 香脆的炸物一盘 + 热汤 ( 热汤没拍 )

香脆的炸物包括炸署条、炸羊角豆、炸不知什么 ~ 暗暗看不到,嘻嘻!
头一次吃炸羊角豆叻... 口感还不错,不过隔冷了就很腻 也很烂烂酱...
再来 我也不知小鹿点了什么给我,如下 ~

就好像淋饭一盘 :普通到不行 ~
汁中有青灯笼椒、红灯笼椒、3 只大虾、很多的干贝、又有很多的小小小龙虾...
没什么特色,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有种苦苦的感觉 再怎么也吃不出快乐感!
我不但无味的还边吃边搅拌 还边啐啐念 " 我家的快速面还好吃过这个!"


小鹿也意识到我的啐啐念,好心到要和我对换,我看还是免了! 呵呵 ~
因为我吃了他的两口 味道甜甜的... 其实,他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 就是不好吃 所以我懒得想知道他的是什么料理... 就只看到饭中有虾而已 ~ )


很想很想快快的逃离现场,实在是很难 enjoy yi yi yi ~
结果 同场加料 ~ 附送烂笑话一则...
" 你看下面有两个光头,我们一起吐口水 看谁吐得比较准!"
( 哈哈!很没礼貌的狂笑光头佬 ~ ) 哈哈!哈哈!我才没像你酱无聊!
那我问你,如果现在下雨 那谁会先知道?先意识到?废话,光头咯 ~
错!是姚明!你真的很无聊 ~
为什么是姚明呢?因为姚明很高 所以雨水会先滴到他,呵呵 ~
真亏这种烂笑话也会被小鹿想到,很无聊 很无聊 实在很无聊...

这一餐吃了我们 USD 60 而且小费也不到 10% ( 不好吃的给那么多小费干嘛?)
真是不打不折的花一笔大钱 买好贵的气氛哦!
不料吃完 我们还在外街散散步时,竟然被我看到了雪糕店耶,真是天助我也 ~


~~ 一杯 macadamia nut + vanila chips 难逃我也,幸福!幸福!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吃 Haagen Dazs 的 macadamia nut 冰淇淋了啦!
这个生日过得很有意义!( 小鹿啐啐念 原来 USD 3.95 就能搞定我!) 呵呵 ~


哎... 还有 那个同事的 " 钥匙" 和我们的 " 锁头" 不是很对称!
咋问之下 原来他之前也曾 " 介绍" 好康给我们,可是也是不好吃的,以后真要三思他的好意好康介绍...
不好吃的这家就落在 Stamford University Ave - Palo Alto 那边 ~ 不要去啊!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在美国吃Haagen Dazs真便宜!!
在colorado springs,不管好吃不好吃,消费至少要10%以上!!
你们给这样少,他们又瞪着你吗?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是咯 是咯 ~ 以美金计算便宜到不得了!
有时在超市买一大罐才 USD 2.50 - 3.00 而已!

午餐 晚餐 平均我们都是 15%,有时多 有时少 就拉长补短...
昨夜 是我们匆匆丢下现金整数 60 后逃掉的,咔咔咔咔咔咔 ~
所以没留意他有没有瞪着我们!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