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辣椒

我想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美国吃小辣椒 Chilis 了吧!
如果改天想吃的话 我还是可以开车到 Gurney 哪儿吃 ~ 希望还没倒闭吧!
不过不知好不好吃呢?最重要的还是 价钱如何呢?不知贵吗?

我们的两人一餐如下 每次就大约只花 USD 18... 已包括小费噢 ~ 很便宜!
便宜的定义 那当然不能以 x 3 来计算咯... ( 即使 x 3 应该也一样吧?)



~ 每次喜欢先点 Chili Chips & Salsa,就是署片点沙萨酱,双合口感一流...
再要两杯 " 不用钱" 的 柠檬白开水... 咔咔 ~
署片、沙萨酱、柠檬白开水 全都是免费添加的!( 就是完了还可不用钱的再加 )
在美国 一般来说 很多餐厅、快餐的汽水也是免费添加的... ( 是不是很爽呢?)



这个是我们的主餐 Fajitas Chicken ~ 当然有少不了的鸡肉、好好吃的圆圆白白的小蘑菇、灯笼椒、大葱、芝士... 简单来说就是铁板烧!
我最喜欢点这个 ~ 那个小蘑菇和鸡肉 很爽口,可是有时候又不怎么喜欢,有时是因太油太咸了,不过我还是那个爱咸的潮州人!丫咪 丫咪 ~ 呵呵 ~



至于 这小点和白白的淀粉面包 ( 很像那个印度煎饼 ) 是配着主餐来的...
小点 有 :芝士 ( 橙色 ),Avagardo ( 青色 ),Cream 和番茄
那要怎样吃呢?



登噔登噔 ~ 就是安馁啦!就像在马国吃薄饼一样...
把全部东西擦在面包上再卷起 然后张开大口的一口一口咬下就行啦!
嗯... 我个人比较喜欢 面包是面包 鸡肉是鸡肉 蘑菇是蘑菇 的分开吃 ~
所以 我每次酱吃的时候 隔壁桌的红毛朋友一定觉得我很有问题兼没知识!

不要小看单单的点酱少哦 ~ 只要你再吃署片和那个淀粉面包是有够撑死你曳!
今天的这餐是要送给我家大少看的 " 你的这餐我们先帮你吃着... 呵呵 ~ "
在此 祝你生日快乐!生意兴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