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又过一餐

我常觉得身为家庭主妇 有时真的很可悲一下!( 不要忘了我是半个家庭主妇 )
要负责老公的三餐 其实是一门不容易的功夫 就如说来易 做不易 ~
最讨厌的是 当你在准备中 忽然接到一通电话 " 今天这餐不回来吃,因为... "
那我们是还要煮呢?还是就放着留晚上呢?( 不煮也罢 反正就剩自己一个 )
如给我遇到酱的问题 我还是会煮 我为什么要酱虐待自己呢?我也可以痛快呀!

对我来说 自己一个人吃也可以享受呀 ~
登特登等... 我今天的个人 A 套餐 ~ 沙汀鱼配白饭 + 柠檬冰汁一杯



沙汀鱼配白饭 ~ 加了小辣椒,圆圆的小蘑菇,浓浓的柠檬汁 还有一些大葱...
再来大火蒸一蒸 即没油烟 又是简单带丰富又快乐的一餐!简单就是幸福!


* * * * * * * * * * * * ** 省钱的另一餐 * * * * * * * * * * * * *



这一餐真的是拜瘟神贱人所赐 ( 瘟神贱人的故事改天再说好了!)
不想浪费食物就把吃剩的打包回家好了... " 阿妈教落节俭是美德" 嘻嘻 ~
结果 McD 的 Chicken Tenders 无端端的变了小鹿第二天的午餐!
我把鸡肉弄热后再切片,面包中加了 芝士,mayonnaise 和黄瓜 = 自制三文治
( 为了拍照效果 我把另一片面包拿走了 没两片面包 哪算三文治啊?)
我不知道算好不好吃叻 但小鹿吃了 3 个呐 ~ 哎哟!他要怎样减肥馁?

你看!又是没有油烟的过一餐了曳... 真是懒人多烂理!兀哇咔咔咔 ~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葡萄好大粒~~~~

自己弄的食物,虽然简单但是永远可口。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re,
还很甜呢 ~

最重要的还是没味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