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小礼物

忘不了的小小礼物 ~ 很喜欢有节日叻... 又有礼物收了,呵呵 ~
不过小鹿说 明年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将代替注册日喔 ~ 要不然他会顶不顺!
呐可以酱?早知酱不就结婚日和注册日一起咯... 不过他讲得也很有道理,好咯..

~~ 蓝蓝小盒子那个是小鹿送我的噢... 你知道是什么吗?呵呵 ~
猜不到就看看我的耳朵吧!看到吗?看大大粒的那个...
它不是大钻石 ~ 它是 Swarovski 的水晶耳环,他知道我就喜欢将简简单单的 ~
我好喜欢!谢谢你噢... 那改天可不可以买钻石呢?因为水晶我有啦!哈哈!


红红小礼盒装的就是被我偷偷买下的这一副 他想要很久的黑眼镜...
每次他经过时都会瞄一瞄 试一试 迟迟都不肯买下 因为他觉得很贵 不值得 ~
直到有一天 他开始啐啐念了 没有了曳... 被人买光了曳...
我总会答他 应该 然后暗笑 暗笑的不睬他 事实上是被我买了啦!哈哈!
所以当他收这份礼物时应该很开心的 ~ 可惜人心不足 他却向我多要件牛仔裤!

好吧!小鹿,就明年的 " 结婚纪念日" 我才送你吧!
( 可是 马国很贵叻 我是不是该先买一件收着呢?还要买大一码还是?呵呵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