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北京欢迎你

080808 ~ 小鹿要我这一天早点回家一起见证中国人的骄傲!
很神经?等到我们 8 月 8 日 又 8 点 8 个字时 北京奥运开幕礼已经完了啦!
~ 原来美国有所保留重播,所以他今晚大大可以守住电视机了...
至于我呢?我会一面网聊 一面用眼角瞄那电视机吧!毕竟这也是华人的骄傲 ~

北京欢迎你 这歌也很好听一下 可是为什么要酱多人唱啊?唱的人很不过瘾噢...





* * * * * * * * * * * *2008 北京奥运 北京欢迎你福娃娃 * * * * * * * * * * * *




一共有 5 只 2008 北京奥运的北京欢迎你福娃娃,你有收集吗?
其中一只福娃娃就名 " 迎迎 Ying Ying ",虽然我不名为 迎迎 Ying Ying ...
但去年友人去中国时给我买了 这只为 迎迎 Ying Ying 的福娃娃送我!

还记得当时他是托 秋天枫叶 交给我的,我们还边怀疑他有没有下降于我!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 很朋友的那种 不过很谢谢他的用心 有心 ~
老实说 你的好意我是知道的,我知道你不会读华文字 ( 你说 ) 也不会来这边...
但不管会不会读... 会不会来... 我还是要很好恋的和你说...

你不是我的菜!你死心啦!我嫁人了曳!

2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o(∩_∩)o...哈哈
要早點讓他知道哦~

Yy - Mini Room said...

浚妈妈,
他是知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