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真真假假

昨天临出门前 小鹿问道 " 你今天穿新衣" 我没有啊!很久... ( 被打断... 他... )
然后他急忙的翻找我衣服后的 Logo,再然后 哈哈大笑!( 我又气又很懊恼!)

因为 ~ 因为 ~ 因为!因为... 我...

我去年年头 友人开了一家新服装店,我在她哪买了一件上衣,买后久久都不敢派上用场... 因为回到家我才发觉...
它前方打印的那个 Logo 就很像 Abercrombie & Fitch 的 Logo !( 我较敏感!)
就这样的把它搁置在一旁至今... 只是万万没想到...
如今要回马国了 ~ 由于不想带多余的衣服回家 也决定想把全部捐出去!
而昨晚就在想 既然没穿过馁... 要不然就先穿一次再送人好了 ~
结果一穿 就被小鹿笑翻天!然后道 " 怎么穿冒牌货!原来我老婆会用冒牌货"
再语带讽刺的道 " 哎呀 ~ 你怎样穿也没人看得出你穿冒牌货的啦!"

气咯 ~ 气咯 ~ 气咯 ~ 我很气咯!

一直以来我都很誓发坚决不用冒牌货!要用就用最好的!不要就不要踩牌子!
买不起就是买不起!没钱就是没钱!不要死爱脸用冒牌货来打肿脸子冲胖子!
我看不起酱的人!我看不起全身假 LV、Gucci、Nike、Guess、Levi's 等等!
不是我看不起冒牌货 我只是有点和荷包过意不去的尊重该名牌品牌的设计师!


最佳祸首!



昨日的我 就犹如被小鹿狠狠的大大力踢一脚滚下长梯...
试问世上有谁不爱名牌呢?很矛盾的是 而我又为什么要把冒牌货捐出去呢?
虽然我重爱名牌 全身名牌不说 我何尝不是在买冒牌 DVD 呢?
我又有什么资格嘲笑那些用冒牌货 买冒牌货 穿冒牌货的人呢?( 自我检讨!)

2 comments:

我me said...

被人识穿料。。。

Yy - Mini Room said...

漂亮的我,
的确很无奈 ~ 所以绝无第二次!
不过还是除了 DVD,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