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它の新家居

开始倒数回家了 ~ 谁的礼物都可不必买 不必准备 唯独我的宝贝就不行!
这次回家 我给它买了很多东西... 当中当然少不了衣服和玩具 肯定开心死它!

~~ ~ 它的新床 + 附送骨头一根 和 棉被一条,呵呵 ~ 多贴心啊 ~
我很喜欢那个棉被 绵绵软软的 也喜欢这个新买的颜色 很女孩子的 look...


我没乱乱花费,看着它那旧的 还有点可怜 ( 虽然比起别人家的狗来的好命!)
老实说 旧的那个也真的有点小了 毕竟也用了 4 年啊 ~ ( 它也肥了!)
有谁下一世想投胎做我家的狗啊?兀哇咔咔咔咔咔...


说起旧的床 还有点气 刚买不到 1 个月时 就是不知哪个无名小子 竟然变态到乘我晒在外时偷了它的围栏... 不过还好只是不见围栏而已 至少留下床给我!
要不然 又要花一大笔钱了 ~ 请问这是什么世界啊?你偷回去能给谁用啊?
我说啊 你好笨噢 要偷为什么不偷床呢?偷那个围栏做莫呢?

至于其他的礼物 我已经打包好了 那我们改天再分享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