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死亡简讯

看到小少传来这个 MSN 的时候... 我...


我决定 105 决定走人 105走人走人 105 我闪闪闪 ~


哎哟 ~ 又是我的宝贝 Bebee 惹祸了啦!
所以 我们今天的大声谈判如下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这样!
放在房间 放在地上 通通不是你的就请你不要拿!还有不要乱进人家的房间啦!
除了挨藤条 要不然 迟早你会变 香喷喷的肉骨茶!这是很多人在等待的事曳!
难道你还不知道吗?我现在很生气啦!我气到要卖你还债了啦!我再不心软啦!

哎哟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是谁教的呀?
我家宝贝会很鸡婆的... 它对放在地上的东西都很敏感 尤其是手机!
结果搞成我们都不敢随手乱丢东西 随意乱放,这是好还是坏呢?

有时 夫人把手机放在地上时,它会把手机咬到另一方收起来 不然就咬给夫人...
看似很聪明一下 但酱的聪明我们不要叻 ~ 这个撇开不说!

有一点我最爱的是...
它会听电话但当然不会说话 ~ 每次夫人把手机给它时,它都会默默地听我把话说完 直到我说 " 好啦!去 sayang 妈咪一下,我们改天再聊 "
就酱它会很高兴的跑开了... 无疑的夫人一定要在旁守着 不然手机又身穿百洞!
是真的!每次我们说什么它都会知道 明白!
有时它还会准时守在手机旁等待我的电话 要是知道是我打的 它定会吵着要听!
我说 狗是最灵性的!狗永远都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言归正题...
这次它又乘小少去冲凉时 偷偷的溜进... 结果... 大事不说 小事如常挨藤条!
我又救不到它 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所以最大的责任又由我负责!天啊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