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度疯狂

在美国的生涯 我们可以这样疯狂挥霍 ~ 便宜就可乱乱大买!
再怎样的乘 3 乘 4 也好 就喜欢那种潇洒洒钱的过程,很过瘾一下 ~
( 其实也是等到乘 3 后 最便宜才这样的... 难道你真的以为我们很多钱吗?)

很爽 ~ 又是一车满满的战利品!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的,我们都是 share share...
买了很多很多的冰淇淋、零食、士哆呗哩苹果葡萄橙、吃喝用的统统都有!
就这样花了我们 300 + 美金 ~ 马币 1 千叻... 大小眼 O.0'' 大冒冷汗
不过在怎样算 单单那些冰淇淋就超值了 总之统统我觉得都比马国来的便宜 ~
不知回去还有没有机会像酱 疯狂挥霍乱乱大买潇洒洒钱?哈哈!

最最最喜欢买多多水果回家,这样我就可以做杂果燕菜给小鹿啦... ( 如有空 )
昨晚 搞了这一盘是庆祝我们今天的结婚注册一周年纪念!阿懒歪歪 万岁!
( 偷偷告诉你们 小鹿约我今晚 7.30 去烛光晚餐噢 ~ 所以我要扮美美赴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