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结婚注册 一周年 纪念

打扮到靓亮出门去 却听到有人说 哇,你很像只鸟 ~ 那人就是我家小鹿
晚上 8 点钟 天还是亮亮的 风还是冷冷的...
人家明明就穿上一件黑色可爱性感小洋装 谁知还要加件小外套!气噢 ~

无疑的天空还出现了一道彩虹为我们开玩笑的庆祝一番...
( 哇 ~ 那冷冷的风呐 从下吹进上半身!很难顶 ~ 很冷 ~ 直抖不停... 很扫兴!)
我们一路走来的今晚... 没有烛光晚餐 我们只有 OutBack 大灯光晚餐 ~
头上那盏灯还真的有少许的 " 烂漫"... 很热...

这就是 头盘经典面包啦 ~ 也不就是黑面包一粒... ( 你能吃多少点多少吧!)


再接下来我们点了 Buffalo Wing ~ 谁知原来是 Buffalo Stick,都是小鹿的错!
相比之下 味道大大不同 大大劣输 而且真品和图片还有大大差别...
小鹿还直问我说 啊为什么图有 5 块 我们才有 4 快呢( 这样很像马国叻 ~ )


再来出场的就是 小鹿的最爱整寸厚牛扒 他还迫不及待要我为他先拍照留念...
再看看我点了什么呢?
只拍上半身没拍食物是 小鹿的杰作... 除了他还有谁?那只好猜猜我吃什么咯 ~
( 头发好长好长 我要回去马国剪头发!我忍!我忍 ~ " 怎么乍看下头也很大!" )

等了再等 ~ 呐... 是我的主餐 Grilled Scallop + 薯条出场啦 ~
很失望的通通都不和我的胃口,我不喜欢慥饭,干贝也不好吃就对了,气死呐!
结果就这样的吃一半 留一半 没有打包 ( 现在很饿一下... )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完一个晚餐时间了曳 ~ 又期待明年的到来!
看完啦!写完啦!没有啦!要看就等明年吧!( 想看礼物就等看下文吧!呵呵 ~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象是GreatMall。
Great Mall那邊有什麽吃?是Outback嗎?

哎~我的口水已經流到滿地了~

Yy - Mini Room said...

Madman,
果然好慧眼!
单放照片你也看得出来噢 ~

快快抹你的口水啦!
这次很失望 ~ 卖相虽好但味道不好 ~

eng huat said...

i miss the steak ler...

Yy - Mini Room said...

Eng Huat,
Then come over here! Haha ~

I heard they said KL also have Outback Steakhouse, maybe we can find out in KL...

eng huat said...

Outback in KL different. Cant compared with US one.
that's why i dun eat steak here anymore.
TC said he missed nasi kandar more. :)

Yy - Mini Room said...

Eng Huat,
Oh? Really?

I also miss Nasi Kandar much!
Ok, lets do that : we back to sell Nasi Lemak, i think few yrs later we may enuf $$ to fly over US just for steak, keke ~
Unfortunately im not eat steak but i still can shop shop here!
Gambate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