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定义

今天的心暖暖的... 觉得自己好幸福噢 ~
幸福 可分类为很多种 对我来说 被朋友的肯定信任 也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以前 就说中学时代好了 我觉得我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 就除了邓秀斐
总觉得朋友是多余的 尤其是被朋友落井下石的日子 真的很难过 很难受...
所以多半时间我都是独来独往的 就如小少常说的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直到有一天...


习惯性走不同方向的我们碰面了 ~

是学院里的一帮新朋友让我慢慢的改变了对朋友的定义...
新朋友当中 我认识了瘦瘦黑黑的他 一个不拘小节 一个乐于助人 一个好好先生
一个常要我帮他对稿的他 ( 事实上好听是帮他检查 难听是我在抄他的功课啦!)
当写到这里时 我在想 看着这篇文章的他一定是飘飘然的,呵呵 ~

当年从没想过 这出淤泥而不染的他 从国外毕业回来后 还会和我们相聚
直到今天 屈指一算大家认识了 8 年,这 8 年真的得来不易!
虽然有时候大家也不怎么联络 只是偶尔 ( 常常 ) 的 八一八 游一游 吃一吃...
就这样深厚的友情 慢慢的培养出来了 ~ 朋友,我很珍惜我们的认识!

搞了老半天 其实我只是想说 小玄龙,很谢谢你的信任 更谢谢你的雪中送炭!
还有最重要的是 我想当今年最早的那个祝福你 ~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