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人生无常

默哀



享年 50+ 的他 为人随和是老爷的老相识兼线下,也是看着我长大的安哥...
没想到如常的羽毛球运动 如今却带走了他一条宝贵的性命!
没预告的突发心脏病 是什么?是因太激烈的运动而造成的吗?
一接到消息的我 还回不过神来... 还自以为是夫人和我开了个大玩笑 ~
试想谁会酱无聊呢?
我还硬要夫人形容一下是谁... 谁不知我就只有这个有点固执的安哥!

还记得 今年我要来美国之前 安哥还和我啐啐念的说...
~ 爽噢 ~ 这次去美国几时回来?回来就请安哥喝喜酒噢?你没请我,我会自己去 反正我们酱熟... 你不请 你老豆也会请!( 就担心我会忘了他似的!)
当初... 看你小小这样 你妈妈手抱你 不倒翁的走路 小学 然后一下中学 一下大学 酱快就嫁人了... 迟点你老豆要抱孙,很忙很好命咯 ~
我还讥笑膝下无儿女的他 哈哈 ~ 酱你收我做干女儿咯,反正你钱很多也花不完 我和我孩子可以帮你花 你看多好?要不然 守着做么?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有时还会和大少 鸟他 哎... 酱有钱又酱喜欢 BMW,换一辆啦!驾旧旧车干么?
你知道吗?死了就没有得驾了,钱收太多不好!

这次 是真真的就没得驾 BMW 了...
而且 再也没人再陪我一起去上课程,请我叹早餐 吃午餐 喝下午茶了!
再也没有人一直在我面前很好恋他的那种新科技的电话了...
再也不会让路人误以为他是我爸爸了!( 我们的外表很像父女吗?)
从此... 再也没有机会可以每个星期三晚上一起吃晚餐了 ~
还有... 我、大少、小少 想鸟他 点他 算他 敲他也不可能了...

阿信 uncle,您要一路走好,安息吧!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人生無常,人永遠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何事,唯活在當下,珍惜當下。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赞成你所说的 ~ 活在当下,珍惜当下

小少,
不用再给我多多的问号了
他确实是我们的 陈存信 Tan Choon Sin Uncle...
上星期 你回家看到那个送你榴莲又要你拿你吃榴莲的 uncle 已成过去了 ~

Yy - Mini Ro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