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从美转台记

那一天 带着心情重重的百分不舍离开了美国 ~ 愿我可再度回去那儿过活!
又是那句 红毛朋友 拜拜啦!马来鸡 wa datang ! wa balik liao ! M'sia Boleh !

如一般的无聊拿起相机乱按一场 希望可将最美好的一面留下来 好无奈哦 ~
凌晨两点钟 提心吊胆的地等待飞机起飞...

在起飞的当儿 空服员在短短的 30 秒内 要我们选出一些护肤品...
当时看得眼花缭乱的我随便乱拿一番 好想问 " 经济真的那么不景气吗?"
以前 都是给一包包的应有尽有便装 现在却是 看什么拿什么!( 我不输哦 ~ )

起飞后 美国凌晨三点三 飞机上的第一餐 难以抗拒的香味从我的梦中敲醒我 ~
除了水果 我要了一份酸甜鱼片当主餐 ~ 很不错 好好吃呐... 水果也很鲜甜!

这是主餐的配餐 阿不知什么面包鹅肝沙拉之类的咚咚 不过小鹿说好好吃 ~
我一看就打了个冷感 我还是再点了个面包较保障 ~ 只可惜面包好硬噢...
请问这餐算是晚餐还是夜宵呢?不管咯 ~ 吃完一觉到天亮!很满足呐 ~


没有美梦的漫长一夜 终于飞出了美国 也飞越了太平洋 倒数 12 小时后到家!
再倒数 3 小时 即将到达台湾 ~ 早餐时间到!要吃什么呢?中餐?西餐?

最后的决定 还是西式好了 ~ 煎蛋包蘑菇、香肠、马铃薯、番茄、水果...
当然也不忘了点我最爱的面包咯... 哎呀 也是硬硬的!牛油也不好吃 ~

当当当当 ~ 这是小鹿的中试早餐... 卖相很不错一下!我也很不错一下!
( 因为我没有偷吃他的,呵呵 ~ 是不是很意想不到呢?咔咔咔咔咔咔... )
四样不同的配粥小菜 其中除了有湿干贝 还有不咸的咸蛋一粒 ~ 这我有偷吃!


望一望窗外 早晨的天空真的很迷人 如我可以飞出窗外 哪有多好 ~
这次等了好久 看了好久 都等不到 看不到 那时差的天空 或许不同班机吧!
你知道吗 时差的天色真的很美很奇迹 天空一半是橙红色 一半是黑色...

有惊无险的 12 小时顺风飞行 终于飞完啦 ~ 平平安安的呆在台湾等待转机...
这一趟 台湾转机记 上天留了一份很难忘的礼物给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