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动向

最近,我的动向成迷 ~ 很多友人都认为我已人间蒸发,呵呵 ~
的确,为了结婚大事 ~ 我不但忙得不可开销 而且花钱就犹如忘了关水龙头酱!
毕竟,酱一忙 还不是一生人一次吗?( 十全十美对我来说是十分的重要!)

还没回来马国之前 在美国不断的办嫁妆 ~ 衣服、鞋子、化妆品...
回来之后 却又不停的看家私、拍婚照、买些很传统的嫁妆、肯定大小事...
看似简单 但这些简单却花了我不少的时间 更何况接下来装修的日子 ~
倒数 2 个月又 2 个星期 希望上帝保佑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忙里偷闲的我 ~ 无聊的让你们大饱眼福...


很喜欢这张很自然 很无意照片 ~


爱看这张的原因只有那么的一个 ~ 原来我也是有料之人!哈哈!


临场找来的两位小可爱 ( 青衣为盲者 ),还有旧旧的复古妈妈 look ~


原来我也蛮适合拍酷酷的,来得不易的 NG 照 ~ 裙脚散开拍,不简单!


看来看去都不怎么看好的两套衣 ~ 不过期待日后的加工,呵呵...


拍摄之前觉得很日式高雅 拍摄后却很 " 啊馁内 ah ne ne " 的味道!


我愿 我可以展翅高飞,但请问 " 荣昌公司" :我的广告费怎么算?

嘻嘻!偷偷关明正大地说 " 不好意识 照片全是小白偷拍的!" ( 不管我的事!)
今夜 难得一副倦容的 Bebee 陪我一起贴部落 ~
倦倦累累的它,是因为下午被兽医狠狠刺了一针 " 每年必打的预防针"...
( 我说 狗比人好命呐 ~ 照片明天再补上好了,很累,晚安!)


后记 :25 Sept 2008

今天的它已活泼无比 ~

6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的照片去哪一家拍的?
两个小女孩,让你的照片看起来更生动

浚妈妈 said...

你真的有够瘦的哦!!!
:)
期待更多美美的照片~~~

天使熊猫 said...

zomok你醬瘦啊~~想當年我拍的結婚照東遮西遮的~~肉肉感~~

呵呵,結婚是醬的,很多東西要準備,很多事宜要忙~~很快就會過去了~

Anonymous said...

More More ~

茉莉 said...

漂亮漂亮!

苗条的身材~
全部都很好看,通常新娘都会很紧觉得婚纱不漂亮!
放多点上来哦!

Yy - Mini Room said...

sockpeng,
我在槟城 Ideal Wedding 拍的!
( 不知等下他们看到我帮他们打广告 会不会支付我广告费呢?)

真的很巧遇上了两个免费的小女孩,呵呵 ~


浚妈妈,
我是有在努力增肥哦 ~ 咔咔咔咔咔咔!
收到!我迟些会贴上多多...


天使熊猫,
我噢 ~ 却是挤到半条人命,哈哈哈哈!
希望一切即将成为过去 ~


beauty lily,
Pls stay tuned!


jasmine,
谢谢!也恭喜你即将成为新娘噢 ~

如是拍照 ~ 我自认为 有些婚纱看似很美但拍出的效果未必很好看 所以我建议 还是多看些店里的 sample book 看看那些婚纱是不适合用来拍照的!

如是出门 ~ 那就自认为很美和舒适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