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你 ~ 靠边站!

近日的心情 自己真的无法控制得很好 ~ 都觉得很无聊!
以前 对结婚总是抱着很幸福 很美满 很快乐 很期待的心情...
可是现在 却统统 @#$%^&*!~~
那种万人期待的种种 如今我只觉得很厌烦 ~ 我一点都不想婚了!

我不知道是我出了问题还是我们根本不太了解对方...
我真的很想逃避 ~ 我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你的所作所为!
不是我不了解 也不是我野蛮 只是我们应该要有做人的底线 ~
无能的我 也只能在这啐啐念 呱呱叫 要不然我还能做什么呢?

是我任性也好不是也罢 我就是喜欢大小姐脾气又怎样 你能耐我如何?
要怪就怪你当初出世不对天时地利 你没有一个 " 好养人" 的父亲!
我有我的想法 我要我的千人宴 也轮不到你说不!
对!我就是爱花一千大元买一份快乐 你也没资格批评我奢侈!
我喜欢怎样花就怎样花!我喜欢怎样嚣张就嚣张!

当初,那些看不起我 自认为很了不得的人 请,靠边站!
为了名 为了利 我们不得不往上爬 ~ 自问有谁不贪慕虚荣呢?
只是 你有那个贪慕虚荣的本事吗?做人还是不要太天真,比较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也未必太有性格了吧?

我me said...

是婚前忧郁症吗?

天使熊猫 said...

籌備婚禮必會有起爭議的,自己的EQ要高,不然真的一直哭叻~~

洋晴爸爸 said...

别为了某些人的一句话而伤了自己的待嫁心情哦!

是的,请他靠边站。别坏了人家的好事。他不够君子。因为,只有君子成人之美!

加油!

Yy - Mini Room said...

beauty lily,
你不是比我更有性格吗?


漂亮的我。。。。。,
曾经这么想过 但希望不是!


天使熊猫,
就连分界线也要很清楚 ~ 真的很辛苦!
不过 只要爸爸妈妈家人了解与支持 一切都是值得的!


男人,
很多人与事 都在于一线之差 ~ 只要自己清楚自己的底线和立场就好!
我会好好的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