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波德申 大小事

第二天早晨 等待歪爸爸开完一个简单会议后 我们开车往 Ikea 去 ~
去 Ikea 才是我这次南下的目的嘛 我要去买很多东西 尤其是房里的镜子
歪爸爸说 " 哇噻 你的无畏东西很劳师动众咯!" ( 歪爸爸你不疼我你疼谁馁?)

匆匆忙忙的一逛 我也买了不少的东东 让我想想应该怎样贴上来分享吧!
这次 不多 我一共啃了 Ikea 的半打加哩角!不知做莫我很爱吃他家的加哩角 ~
4.15pm 我们离开了 歪爸爸歪妈妈要赶回波德申参加晚宴 不然还可逛很久...
算了 要买的也买了 要花的也花了 是时候回家向小鹿报数去!


第三天...

一睡醒的早晨我收到了歪爸爸歪妈妈送的 2 只 bear bear ~ 呵呵
其实是昨晚他们在晚宴得到的纪念品 ~ 歪爸爸歪妈妈还没那么可爱到买给我!

这个假期我没胆外出晒太阳 所以只好躲在房里给自己做个手部足部护理 ~
好让我靓靓的回家... 随着岁月的成长 也该是时候好好保养料!要不 惨不忍睹!

11 Oct 2008 - 1.10pm ~ Avillion Pork Dickson 再见啦!有机会 我会再来!

我有打听到 入住费用每人为 RM 1200 - 三天两夜 ( 公司优惠价 )
嘻嘻!还好这个假期我们一分钱都不用出!有谁想要此优惠?请联络歪爸爸!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