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结婚传统小纪录

这篇小纪录 拖了好几天才心甘情愿的记下 ~ 没什么 就是懒于拍照!
刚刚从美容院洗个脸 电个眼睫毛回来 -- 早点准备 安馁结婚时才会美美 ~
这个为什么叻?改天有空才告诉你!至于今天的花费 小鹿还不知道咯!
不过 待会他看了这篇 他应该会知道的 ~ 呵呵...

言归正题...
格子里的定做小红花 即将是我全部嫁妆 ( 化妆品) 的小花 ~
而旁边那个较大的红花 却是我的橱花 = 衣橱、大橱、小橱 等等...

这两条 ( 男女各一条) 已被我绑美美的是 sarong ~ 意识就是说 " 早生贵子"
怪不得 每次都看到刚出世不久的小孩 都会用 sarong 包着啦 ~
嘻嘻!我不知道几时生啦 所以在买时我选来了美美的 至少没生前先穿出街!


看到这个红彤彤的 喜喜 字毛巾 忍不住买了一对!
摆一双筷子的意识是 双双对对 ~ 如我没记错!那个安娣实在太厉害念意识了...

毛巾是少不了的嫁妆品 ~ 死板板的毛巾是可折出很多很多的花样
大毛巾可折大嘴巴狗 大鸳鸯 小毛巾可折小嘴巴狗 小鸳鸯咯 ~ 哈哈!无聊!
酱多的选择 我看来看去最喜欢的也只有这个小可爱 ~ 不知什么名堂,忘了!

哒当 ~ 哒当 ~ 当当 ~ 还有还有梳子 当中有一把是要留下给我梳头的!
就只有这个嫁妆令我有点头痛 我都不用梳子的 买了觉得很浪费 不买又不行 ~

我很 enjoy 筹备婚礼的过程 因为当中我学了不少的传统礼俗 ~
今天 到此为止 大把功夫还等着我呢!我干活去啦... 明天再续...

3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那两条sarung还真的很漂亮一下哦!!!

Anonymous said...

Do you need to 干活?

Yy - Mini Room said...

浚妈妈,
我比较喜欢紫黑的那件 还可穿去沙滩
哈哈哈哈!


Beauty Lily,
saja nia ~ 很欠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