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三小时

有时候会在想 3 小时可以做什么?180 分钟是多还是少?
3 小时我可以染头发、洗头发、剪头发 再不然 3 小时我可以修指甲、剪指甲、水晶甲、甚至包洗脚洗手 3 小时真的可以令人焕然一新变美美的······

可是偏偏很多时候的 3 小时都是在家当黄脸婆 除了花尽心思要让小虎开心还要让小鹿暖暖饱肚 生活立刻显掉有没有?也还好这种事只会发生在我心情好的时候所以不会常常发生的啦!

那一天小虎说要买金瓜 因为学校有吃金瓜 我一头雾水再想小虎真的知道什么是金瓜吗?小虎说 Pumpkin 咯!可是问题是什么是 Pumpkin ? 我问的是那个 Pumpkin 的样子!
没有被炸到······· 小虎会在那个 Jusco 那边指给我看 --- 呐 ~ Pumpkin !

最后的决定 把蒸香蕉蛋糕的香蕉换去 Pumpkin 就这样无端端变成了蒸金瓜蛋糕 呵呵 ~


在等待的过程中 小虎不停的先和我说好 她要达成协议 " 妈咪,你还要煮什么?妈咪,我跟你讲啊我有乖乖等你 等下我要吃 Pumpkin Happy Birthday 的 Cake cake 啊 今天我等下不要吃饭啊 ~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知道吗?啊 ~~~ "

" Ok 我知道!只要你开心 只要你听话 一个晚上不吃饭也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你还肯吃妈咪那个不知所谓的蛋糕咯!好吃吗?"

小虎不停地问、不停地说 我也不停地回答 还有我双手更不停地在忙 老实说 那句 " 好吃 " 句句好听的话真的好甜 ~ 我是多么的希望我有一双巧手可以做出很多美食!


其实真的好累 所以很简单的晚餐炒饭就好 有时候又是自己很担心小鹿会吃不饱 所以炸豆干给小鹿加料 话说久而久之对于炸这个字 我是一点都不怕了 很多时候都是炸过瘾的 呵呵 ~

潮州炸豆干当然要配上祖传的酱料 但是基于一时失手 所以小鹿说 " 爱丽芬的好吃!"
就是不明白小鹿为什么那么喜欢爱丽芬的厨艺 结果小鹿说 " 因为她的女儿比她妈更死!"

尼玛!我决定罢工!

3 小时的厨房欢乐时光 一眨眼 1 个小时和小虎哈啦 1 个小时和小虎欢笑 1 个小时超级骂小虎 就这样我的宝贵 3 个小时咻一声不见了 时间啊时间你可以不可以走慢一点 我不想每天同样的时间想同样的问题 很累·······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