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AKANA

我又在病到······ 天旋地转!
然后我病的之前小虎忽然间发高烧 再然后的之前是小鹿病咯······ 每次一次又一次的 Do Re Mi 123 生病 有没有再邪一点呢?

不要告诉我是天气不好 更不要告诉我这就是所谓的传染 也不要一听到小鹿和小虎生病就怨我没有给他们足够的水果!
小虎的肺是比较冷的 一点过多的冷食物她就会生痰 尼玛 你知道有多难顾吗?再说为什么一定要认定是我照顾他们不好呢?撇了小虎不说 那么难道小鹿这样大了还不会自己照顾自己啊?再试问一下 每一次我病到要死要活又是谁来照顾我呢?

我其实是想说 也是想了很久想要当面对你说 事实好了·······
" 不然你再找过一个择日佬看过我们家一下 还是选过另一个日子一下 再不然我就带你去问神 好吗?" 在你看过日子后问我生肖什么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看错了 我受不了了!

我真的问过神 就是看错日子 我知道小鹿不信 那么我们继续  Do Re Mi 123 生病吧 ~

严重离题!但是没有这样的开场白我又不想接下去写喔 吹咩?

就是因为病到不爽所以我建议我要吃 SuShi 日本餐 就是想要米饭沾多多酱油咸咸的刺激味蕾一下 脑袋只闪过那天看见那家新开的 SAKANA *耶 ~ 莫名其妙的兴奋 + 期待*

小鹿严重性交待我 不 · 可 · 以 · 扁 · 嘴


老实说啦 当服务员搬这餐椅出来给小虎的时候 我和小鹿忍不住同时笑了笑 小鹿随口 " 哇 ~ 这样古董的啊?" 也确实这餐椅和餐厅的设计完完全全不能搭配 很明显格格不入 餐椅根本融入不进餐厅的世界啊 真是少了份美感 哎······

虽然 " 吃饭罢了嘛 ~ " 这餐椅也不算怎么 但是我个人认为这样的小细节真的要注意一下咯 ~


不停地在翻阅 Menu 大大失望 Menu 真的一点都不起色 真的让我看了更没有胃口 我真的很难解释 我偏嘴了 我真的很久没有给人这样的批评了 耳边传来 " 不要给我看脸色!你选的!"

~ 看到那页 SuShi 火更大 是叫我选 SuShi 吃还是选盘子吃?哪里有人的配角大过主角的?如果没有很熟练吃过 SuShi 的人 哪里知道盘子里卖的是什么 要怎样点餐喔?
好了!这个就算是我老眼花 近视深 所以看不清楚好了 不然做莫我不点餐?兴奋不起喔?

看着餐厅中的黑衣和白衣 黑衣的应该是主厨 白衣的应该是新手 黑衣的教白衣 123 然后 ABC 还在炒饭中试吃 还教他叫 Service " Service " 一声就有唯一那个服务员跑来等着看然后服务员还要做旁边的杂物比如拿汤之类的才能端套餐给顾客?

问题是只有一个服务员而已 难道这些事不是黑衣和白衣该做的吗?做好套餐后服务员只是负责端食物给客人而已吗?而且看下去服务员还要清理桌子等等·······

嗯······ 我看了黑白戏很久 我翻了 Menu 很久  我嘴巴也扁了很久 我······· 还是等不到有人来服务我们?是不是叫我们吃 SuShi Belt 就好呢?还是真的是 Self-Service 要叫他们?而我不是不叫他们服务 而是我真的想不到想叫他们的理由 ~

嗯······ 相信我!
看来他们的 Management 真的要改啊 不然再多两个像我这样的人 Blog 他们就完蛋了!

决定走人!才知道小虎忍不住紫菜 所以小鹿拿了两盘的 SuShi 给小虎吃紫菜 就这样买单 RM 6.60 当中还有 10% RM 0.60 的服务费?我倒是搞不清楚除了拿张餐椅给小虎之外 他们服务了我们什么?一杯水都没有!

再算尽一点 两盘的 SuShi RM 6 不是已经包括材料 + 洗盘了吗?他们有端这两盘食物给我们吗?是我们自己在 SuShi Belt 拿的,好吗?

最近网络世界好像没有自己可以发言的自由 而今天我所发言的都是真人真事 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 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