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7 棵小树

还记得小时候的小虎是 Q 发尾的 但是之后每次的修修剪剪至今我都不怎么确定小虎是否还有 Q 发尾呢?我只知道给小虎剪个清凉头是最爽美的 呵呵 ~

小虎很喜欢剪头发 还指定就要这样剪 就要把刘海这样剪到眉毛上 还会给评语 " 阿婷安娣你剪的不美 " 还手指指刘海 " 你要这样剪到这边······· " 然后大家爆笑小虎的坚持 我无言·······

" 嗯······ 阿玲姐姐剪的比较美!"  对!小虎每次都很喜欢给阿玲姐姐剪头发后还会要求 " 阿玲姐姐 Blow my hair pls 我要 Blow hair " 噢天 人小鬼大 大家都看着我 ~

再不然小虎还有第三个理发师 就是不明白一间店 10 多个人做工 小虎为什么会指定非要老板娘剪不可 老实说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老板娘剪的头发 因为我也是非要老板娘剪不可 哈哈 ~


大致上小虎每两个星期剪一次刘海 一次阿玲姐姐剪在淡汶 一次老板娘剪在槟城 除非阿玲姐姐不在那么阿婷安娣才有机会动小虎的头发 照片中的不齐刘海就是阿婷安娣的手势 所以我明白为什么小虎说不美咯 因为我也觉得不美 显掉!




进入正题 大家都认为小虎应该留长头发 可是我觉得小虎一头短发比较整齐清洁 我不喜欢披头散发的小虎 除非她愿意让我绑头发 直到······· " Ming Ming, tomolo you must let mummy tied up your hair ar, Teacher Hema want you tied up 7 knot like this, ok ? "

小虎 " Ok " 呐 ~ 小虎是会听英文的有没有?亏我还一直怀疑她·······

就这样 Teacher Hema 的话比较重要 因为小虎没有绑头发就不能跳舞 这一个星期以来 我很努力的天天为小虎绑 7 棵小树 从发线不协调到每束头发拿捏得很均衡就是还得再努力 希望这星期日我可以为小虎绑到最好最美的让她美美的上台 这就是为娘的台下十年工 台上一分钟 ~

渐渐的小虎已习惯每天睡醒后对我说 " 妈咪 我要绑头发 我要 Nice nice Pretty Pretty " 然后还会要求我拍照 哈哈 到学校还会问老师 " 我 Nice nice Pretty Pretty 吗?"

女孩子嘛 就是这样 被人赞一下就乐得飞上天 但我还是看不得忍不住小虎那不齐的刘海 所以我决定要带小虎去老板娘那边修一修才让她上台 呵呵 凡事都要尽力做到最好的 不是吗?

而事实上是我的头发见不得人需要老板娘来从头到尾拾一拾、把颜色补一补 因为小朋友天真无邪的那句 " 敏敏的妈咪很美咯 " 真的很重要 哇咔咔咔咔 我仰天大笑中······· 吹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