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2 中秋节快乐

还记得 2009 年的中秋节那天是我发现怀孕的第一天 只是没想到 3 年就这样飘走了 如今小虎也 2 岁 4 个月了 几时再为小虎添上一个弟弟妹妹是大家对我的疑问、对我开口的话题 就连小鹿也不放过我······

那就等我过我自己的那关吧 我是再跟她赌气那又怎样?我就是不爽她又怎样?我生不生肚子是我的 我说过你奈不了我 哼!
 

上 Studio 拍照的事 还是不了了之一天拖过一天 好久也没有为小虎好好地记录了 因为实在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记录 下个星期日 老师安排小虎和学校里的哥哥姐姐们一起上台跳舞 老师说有史以来小虎是最小的台上表演者 我是该喜还是该忧?好担心好怀疑小虎的能力·······


总觉得这些日子好像好少陪小虎一起读书似的 把心一横觉得让小虎在学校里没有童年就好 要让小虎回家后好好的休息玩玩她的玩具 在她的要求下才陪她一起画画、聊聊天、弹弹琴、做蛋糕 真的好担心这样的生活会不会太紧迫了呢?还是这是正常的?


小虎才 2 岁 4 个月 偏偏她的一举一动却像似 5 岁的小孩 这是好事还是?大家都觉得小虎天资聪明灵俐是难得的好小子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小虎好老熟噢!我又能怎样?

看着小虎 我说我迷惑了 我束手无策迷了前方的路 顺其自然是最好的良药吗?


还有多久的时间 多长的日子 小虎还会对着我说 " 妈咪我们来拍照 " 呢?这些日常生活的照片我格外的珍惜 但我更珍惜和小虎一起的欢乐时光 我真的很享受和小虎两人的独处 还有我们常常午睡后一起去 Tesco 去 Queensbay 乱逛 你想吃什么就什么 你想去哪里就哪里 呵呵 ~

小虎 不用怕 天大地大都有妈咪在 虽然······ 妈咪一直都在骂你 我们要加油!


刚才在小虎临睡午觉前 我很 Sweet Sweet 对她说 " 今天是中秋节,你是我的宝贝!中秋节快乐!5 点等你睡醒妈咪有煮红豆给你吃噢 你 Happy 吗?"
小虎眼大大很认真的告诉我 " 妈咪,不是不是 我不是你的宝贝了 我是你的女儿!"

女儿 中秋节快乐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