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myminiroom.net

全新的网店已近开始使用了一段日子 被逼把 .Com 换去 .Net 是因为很长的故事 在别无选择之下只好接受 .Net 咯 心是痛了很久 但人总要往前看 所以我也很自私的把 .Com 还留着 吹咩?

每一次打开网店都告诉自己 一定要先记录来奖励自己 结果很多时候都是打着不用紧、迟一点、以后先的心态 结果······ 真的很怕自己会这样不了了之 我不得不鄙视我自己!


小鹿说 这一页是多此一举 要嘛就直接进入重点 不然?但是我个人却纯粹抱着我爽的心态 再次对着小鹿喊 吹咩?可是····· 小鹿就是不知道 就是多这一页 = 很贵 所以我才不舍拿掉啊!谁叫我问他这个意见的时候 他不管我!哼 真该死!


都说这次是走亲民路线咯 所以第一次很公开的把自己的部落格公诸于世 小鹿却很担心我会把这里慢慢的搞到很商业化 这样以后就少了小虎很多的记录喔······
我说我依然还是我 我不满的我依然会依旧长篇记录 这里依然还有那个泼辣辣的我!

我大大声答应 不管这里以后会不会变得很商业化 我一定会记录小虎的成长过程 ~

重点是这里是我的平台 我喜欢讲什么、我喜欢骂谁都是我的权力 我不会因为将会有很多亲朋戚友还是顾客们看 或是什么就手下留笔  这里轮不到你做主 如果你不赞成我 你可以不要看 不然你就不要惹我 要是你惹我 这就是你的下场 我就是这样贱 怎样?

你也要知道 我决定豁出去的事就像泼出去的水 你要我收是怎样也收不回的 明白吗?


五年了 总算自己有一间很正式的网店 之前不管我再怎样的努力 自己就是搞不好 现在终于有那个很方便可以直接下定的方式 真的是爽到我爆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 我终于可以渐渐的摆脱 Email Order 的那个过程了·······

可是后台的工作 我依然还是在摸索着 但真的是方便很多了 虽然新的方式已再用 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辛苦一点给自己多一些功夫保持旧的方式 我要两边记录 以防万一 ~


我花了不少时间来做这些可能你觉得很无谓的东西 但是我坚持一定要写得很清楚 以防日后的不清不楚 顾客不先阅过我也没办法 可是我不得不保护自己,不是吗?


从来不要求顾客给自己写评语 直到新网店的出现 我才知道其实这也是一个有卖点的利用价值与好处 所以我很努力以最简单的方式 随便在 FaceBook 的 Msg 里去寻找顾客曾经给我留下的好评 原来我真的有很多 Msg 的 除了眼花缭乱我还可以用满头星星来形容······

至于其它的好像电话 SMS 还是 Email 的老早已被我咔嚓删除掉 呵呵 ~

在这里我有 2 个坚持不管好坏的评语我都会收集慢慢的放上来 这个才叫公平 再公平一点的是我绝对不会要求顾客给任何好评 我觉得只要他们满意的话 他们就会很自然的给你好评 这种事再怎样强求也没用,对吧?

我相信真心的付出会有真心的回报 至少我现在很开心的是现在每一天都会接单、每一天都会有新的会员、每一天都会有新加的朋友、新的 Like ~
我真的开始很忙一下的······· 虽然很多事都是没事找事做 但我真的很开心 我感恩 一却都很感恩 感恩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厚待 我无法脱口的百般谢谢!一步一脚印 我坚持 我相信我自己!

我不要求大富大贵 我只要求可以让小虎的生活好过点 对小虎好一点而已!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