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冬咚冬 Piano

就是因为小虎的那句 " 妈咪,我要学  Piano " 所以我决定让小虎就去学吧 ~
找了好多间音乐学院 大家都一致认定小虎太小了 所以拒绝了小虎 其实也对的 小虎太小了 有谁没事找事做呢?这种钱真的是不好赚啊!

所以我有了更大的决定 就是自己教吧 毕竟我假假也有 5 级钢琴文凭 只是 10 多年没有动过钢琴而已 我说这难不倒我 我也不需很认真的教小虎 我只要小虎慢慢的培养兴趣就好 ~

想了一下 我就这样跑去买了架 KeyBoard 回家 不买钢琴是因为钢琴太贵了而且沉闷 但是 KeyBoard 就不一样 至少 KeyBoard 里的音乐可以让小孩玩着玩着 哈哈
我说等以后小虎真的上手了 我再买架钢琴给她也不迟吧 这一次为了小虎我豁出去了······· 我相信学音乐的小孩总不会太坏!
 

把 KeyBoard 架位放好后才发现原来小虎不够高 所以搬了张 Baby Chair 给她 其实也没想这样多 就觉得这张 Baby Chair 好好用噢 最重要的还是 我站在小虎的后面教她真的很方便 ~


看着小虎的小手指在键盘上不停的乱按 我心中有着一股很莫名其妙的辛酸 我是不容许任何人破坏小虎的权利 和小虎说好 " 妈咪买这 KeyBoard 给你 你一定要争气!"

慢慢的细心教导小虎 你还不需要种豆芽 目前你学要做的是不是乱按键盘 而是一根手指只可以按一个 Bar 慢慢柔软的你小手指 我实在不想小虎没有童年的·······

就是因为这样我回娘家搬出了我那收了 10 多年死都不舍得丢的音乐书 虽然这些豆芽都变得好陌生 但是天下无难事 弹弹的基本工夫是难不倒我的 我真的好喜欢我的手指尖在键盘上跳舞啊 更喜欢小虎对着我说 " 妈咪,你好 Pandai 咯 "

~ 现在的我更喜欢我弹你唱 妈咪答应你妈咪会好好的跟豆芽仔做好朋友的······


直到自己搬张圆椅子坐下来好好的想弹一首歌的时候才发现到 KeyBoard 好高噢 把 KeyBoard 调低时才领悟到 很多时候不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有时候也要站在别人的角度看世界 ~

但要站在别人的角度看世界的时候 也要看看对方是什么人,不是吗?
很多事情自己想坚持的话就继续坚持 自己不想妥协的话就不要妥协 不要为了别人而活!

小虎,妈咪期待与你合奏的那一天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