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有记录了 每一次打开部落格 就有万万般的想要抱怨 人生虽然只不过是如此 但是有很时候很多事情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不想听的话 我不想忍 ~

我的心 就好像被针 刺下 刺下 没有人能了解 你可以继续针对我 讨厌我 说我讲我 抱怨我 投诉我 但是你只要记住 你奈何不了我!


小虎一天天的长大 现在她不但会模仿大人样 还会学话了 很多时候看着小虎的一举一动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向小鹿开口 因为我知道每一次小鹿都会觉得那是我的问题······

话说;
你一直都双手叉腰用很生气的语气对小虎讲话 " 叫我奶奶!叫我奶奶!你没有用的!" 这样的话 这样的语气 或许对我们大人来说没什么 而我也不好受的习惯了 但是对小虎来说 在她的世界里 小虎的奶奶是很凶的 是很 Naughty 的 不然小虎也不会对人家说;
" 我的奶奶很 Naughty 的 " 然后跟着也双手叉腰用很生气的语气再说 " 奶奶这样 Angry 我咯 "


再说;
小虎每一次上厕所 你都会笑小虎说 " Liu Liu Xiao LiuLiu Xiao 没有穿裤 "
结果每一次小虎都对我说 " 做莫那个奶奶很 Naughty 一直笑我 我不是很 Pandai 的咩?"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解释又解释告诉小虎 你没有 Liu Liu Xiao 你会跟妈咪讲要脱裤去嘘嘘 你就很 Pandai 你很乖 没有脱裤怎样能嘘嘘呢 不是吗?你是我的宝贝 ~

我们要记住 小孩子的自信心不是天生的 而是我们适量而给的 不是吗?
就如我们大人也一样 如果你明明是能的 别人就一直说你不能 就一直打击你的自信心 你说你到头来你是能 还是不能?消极 垂头丧气 能不找上门吗?我实在无言·······


你说是我照顾小虎不好 让小虎越来越瘦了 那是因为我没有煮饭给小虎吃 一直给小虎乱乱吃 没有一餐是正餐的 我欲哭无泪 我说 " 小虎已经是比一般年龄的小孩来得大 医生都这样说的 你知道吗小虎 95cm 高 14.5kg 重 有哪个 2 岁的小孩像小虎这样大只喔 ~ "

再说 " 是你煮得不好吃 又不接受我的建议  所以小虎每次才不吃饭 不是吗?怪我做莫?我煮的小虎餐餐都吃叻 再不然你去和爱丽芬比啦 看小虎吃还是不吃 是吃谁煮的!"


最凸懒的是 你拿小虎来和别人的小孩比较时 自己又沾沾自喜说小虎很大只 然后讲一些有的没的 最后算是我自己沉不住那口气顶了那句 " 我都讲小虎 Over 了 你还讲她很瘦!很小只!"

结果你知道自己烧到尾巴有没有 顶回我 " 大只有用啊?肉都软软的 你自己看!·········· "

今天就到此为止 因为我暗爽······ 有时候做人不能太绝 不能把自己看得太高 因为会令人看你不顺眼 来日方长 有些话不能太早说 不要拿我的小虎来和你的女儿比 因为我根本不想小虎像你的女儿一样 我虽然没有学士博士医生的学历 但我有用脑 我相信我自己比别人来得更好!


我相信自己的命运 我相信自己的改革 我相信自己的未来
就像你心目中只有你儿子是你自己的事 我心目中有我爸妈也是我自己的事 你可以把你儿子看得很重 但不可以要我把你看得很重 因为你什么都不是!

还有 不要对着全世界说你有多可怜 没有人会怜惜你 大家都知道我才比你更可怜 另外麻烦以后对我讲话客气一点 不要命令我 不要以为你永远是对的 不要跟我说你是最大的 我们小就要听你的 因为我不喜欢 你也没有这样的资格 不然我有一天也只会以牙还牙 ~

我再想 以你这一把年纪 你还不会和我们这一辈相处的话 整天想倚老卖老 最后吃亏的只有你 有时候我也再想 会不会因为你 我的这头家就这样散掉呢?

你可以否认我 但如果全世界都认为是你有问题 你不应该把问题抛回给全世界 你应该自己想想看你自己的作风 不要总是把我看得这样的低 因为不难发现我是很记仇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