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EDEN

续上篇 从哪里出来后就不要以为满肚气就不用吃完餐 所以我打定了主意去后面那间说了五年都还没去过的 EDEN 然后小鹿又是那句 不 · 可 · 扁 · 嘴!


黑莫莫的餐厅 小虎说 " 妈咪,我们来拍照 ~ " 结果这样就是摆明小虎和小鹿在作对 这种玩亲亲的游戏小虎只能对小鹿说 " 我可以 Sayang 妈咪 爸彼你不可以 Sayang 妈咪!"

然后我忘了小鹿和小虎说什么 搞到小虎对我说 " 妈咪,我不要跟你好了!"


我觉得 Salad 不适合我的胃口 所以小鹿啃了两盘 Salad 不知道是被饿到还是被气到?

最近小虎很吃味道的 对于一些没有点味道的食物他都说不好吃 真是好学不学 学到我比较重口味咯 就这样她说面包不好吃 还要吃完整小盘牛油 她坚持妈咪是最坏的 " 我不要跟你好!"


小虎就是霸着因为不要跟我好这大理由 就可以不用跟我争蘑菇汤 所以我了解为什么解小鹿要吃两盘的 Salad 来填肚。话说对这蘑菇汤的口感······ 应该说是我吃了几天的药 所以嘴巴很苦 汤也没有想象中的浓 更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废话*


这是套餐中的主角 --- Satay Chicken 不知道什么 老实说 我实在是接受不了那个 Satay 的酱料 个人认为酱料好臭哦 但是那个意大利面够咸我喜欢咯!我几时开始喜欢上意大利面了?


另一份套餐我点了 Seafood Platter 现在外出用餐总要点小虎可以吃的 可是很多时候小虎都会自己点餐了 我喜欢那个鱼肉很嫩很软很有口感 小虎也吃了很多她的最爱意大利面 + 海鲜 ~


服务我们的安娣忘了问我们今晚想要 Coffee Or Tea 就捧了两杯咖啡出来 还有我们套餐里的两杯甜品 甜品我要求了 Vanila 口味的 Ice-Cream ~

小虎看着眼前的 Vanila Ice-Cream 笑笑对我说 " 妈咪,我跟你好了!妈咪,我跟你好了!" 为的就是想骗冰淇淋,不然你以为什么?

这小伙子 真可爱 ^^

没有很丰富的一餐 也没有想要再回去花费 槟城实在太多美食了 我也学会了慢慢去尝试、去接受新的食物 人生短短几十年 老地方这 3 个字我不想再脱口而出······

临走前不拿剩下的零钱 小鹿问我那么好死放下给人吗?对!我常常都认为我都已经给了 10% 的服务费 我为什么还要打赏零钱 但今晚我只喜欢在这里服务的都是一般上了年龄的安娣 ~

" 女人那令男人猜不透的心实在难以捉摸啊······· "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