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你我她の那一天

生产后的 24 小时与小虎的第一次 就是拍照留纪念?还是······
上一篇忘了记录这个 当我一生完小虎时 护士马上给我喝了一杯热热的 Milo ~
我现在有在想 会不会是那杯 Milo 加料?不然为什么我会迷迷糊糊的?




不用多讲那个小鹿当然是第一时间迫不及待先和小虎拍照 很怕死我和会他抢!
结果没有人有空帮他拍 他就自己自拍 就算只拍到一点点的脸也算他的第一次 ~
是的!这就是他父女俩的第一次合照······
小鹿不停的对我说 这一张照片小虎很像蜡笔小新!很可爱!




产后的两个小时 6 pm 我和小虎的第一张合照我很清醒 之后又不省人事了!
还记得在还没有拍这张照片时 护士把小虎抱给我 要我第一个接触先喂她人奶
只可惜我还记得那天根本都没有奶 但是护士说 要喂爽也要给她吸爽 ~

那么在之前产后的 4 pm 到 6 pm 我到底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呢?
为什么看回照片我才发觉我的那件白袍呢?为什么我会穿这件衣的?
我完完全全的没有印象 为什么会这样的?所以我逼小鹿和我说故事······ ········

在这段时间 我知道他不停的与小虎拍照 哪有时间看我、管我呢?
小鹿简单的和我说护士帮我清理身体、帮我抹身等等咯 ~
我还一直问 这样要 2 小时吗?那么我的衣呢?还有我到底在做么?
他给我最简单的答案 不知道啊 护士叫我拿衣我不是拿衣给她咯 给你换嘛······
你不是睡到爽爽醉醉这样咯······ 2 小时还要包括逢针叻······ 就这样咯!

啊······ 小鹿什么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忙什么?还比我更忙吗?
我再问小鹿 这样我换衣的时候 不是又在给 " 人家护士" 看到光光咯?是不是?
我很废话 当然是!不然人家护士怎样帮我换呢?还有帮我清理呢?
说的也对 怪不得我一直说 为什么我生孩子我就连一滴血也没有看到!

我真的很不甘愿 为什么我生孩子会生到这样的迷迷糊糊呢?这样的爽呢?
这个只能证明一样事 我好生!

最后小鹿很不简单的说 那个小虎很可爱咯 手指长长 脚指长长 很好料咯!
还有哦你知道吗?刚才那个小儿科来检查她时 她拉了下医生的听筒 吓到我们!
她将来会是医生!噼里啪啦不停······ 还要一直 Play 手机里的照片给我看·······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家小鹿不知道他老婆在这两个小时里发生什么事!*气*

小鹿最后一个问题 那么那个小儿科医生有没有看到我 光光 呢?
哼!我很凸懒听到他的答案就是 我不知道!




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
Ok 拍完以上那张 其实我还没有不省人事 护士帮我们拍了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拍完护士帮我换病床 然后是时候回病房休息 不知道做么我又昏昏欲睡······

一路上我只感觉到小鹿跟着我 还有护士推着小虎 进电梯又出电梯 很多人 ~
再回到病房时 护士又帮我移床 又听到护士和我说小虎要去冲凉了······
就这样 我呼噜噜睡着了 " 真的很累!" 这是我临睡前和小鹿说的····· ·······

那一天 歪爸爸恰好身在沙巴 所以苦了不识路的爱丽芬 这个外婆果然不好当
小虎,你的外婆要来看你还要载这个载那个才能来到医院 哈哈 我们笑她!
待我迷迷糊糊中又醒时 我听到护士们纷纷进来道贺我很棒!我的小虎 3.9 kg!
边睡边吃爱丽芬给我带来的麻油姜肉 我说得最多的是 我很累!我想睡!

身边忽然间多了一个小虎来陪睡 那晚的梦是最甜的····· ·······

3 comments:

ah pin said...

温馨的一家人.
恭喜!你的宝贝很可爱. 你很棒,3.9kg真的不小叻.

茉莉 said...

3.9...

不怪的你的肚子那么大!

你有哺乳吗?

Yy - Mini Room said...

ah pin,
谢谢你!
3.9 很大咯!
希望我的女儿日后减肥成功 哈哈 ~


茉莉,
是!3.9!

我可以变态到生完后拿小虎来比一下 真的肚子这样大就生出这样大的 Baby ~

人奶?我失败了!
我没有奶···· 这样也好 至少我摆脱了涨奶的日子 哈哈 ~
不过 有时会给她吸爽看看有没有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