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家好!

哈咯 ~ 欢迎光临我的女儿来到这美丽的世界!
其实更更更欢迎我的女儿来到我的部落格世界 哇哈哈哈·······



哈咯 大家好 我 2 Jun 2010 正式加入歪歪和小鹿的两人世界!
我这大大的电灯泡被取名为 Carmen Chai 高敏 ~ 我很 "高" 一下的 医生说!
我出世时有 52 cm 长 头大 35.5 cm 我最棒的还是有 3.9 kg 这样重 哈哈 ~

我的妈妈生我时很厉害 全部人都吓到 这个暂时先不说 我妈妈还有最厉害的!
就是····· 真想不到我妈妈不到一个星期就炒掉那个坐月婆!
妈妈说她有空才来慢慢 Blog 衰她 她现在很没有空 但是很想念部落的世界······
Anyway 我知道我妈妈被逼很享受三人的世界 我想偷偷说还是爸爸最好!

嗯······ 被逼下线······ 无奈······ ········

3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呵呵~恭喜你呀~

母女平安~

applesamanthalee said...

congratulations~! ^^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re,
谢谢你!

applesamanthalee,
Thank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