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25 天坐月

今天早上我 5 点起床 趴在床上想起了一些回忆 那一年的那一天······
歪爸爸、爱丽芬和咖啡弟送我去机场 然后陪我在 StarBucks 喝咖啡等飞机 ~
之后我独自一个人走进登机处 头也不敢回的默默流泪上飞机 -- 香港 -- 美国!

我独自一个人飞往美国找小鹿······

一路上 不管我多么的害怕 我还是没有选择一个人停留在香港等专机 ~
自己一个人去找贵宾室 自己一个人吃东西 自己一个人躲在冲凉房里 自己·······
好不容易又自己一个人走了好一段路 再自己一个人上飞机 心停了下来也安了!

在飞机上除了吃 我不停的在睡觉·······

到了三藩市的机场 自己一个人被海关盘问 自己一个人搬行李、找电话等等 ~
再三的提醒自己终于到达三藩市了 才缓缓的拿出寒衣套在肩背上等小鹿
看到鹿手捧一束花来接我的那一刻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紧紧的抱着他不放!

6.15 am 我下楼的那一刻 我忽然间也很想抱着坐月安娣不放!
是的 我的第二个坐月安娣只答应能帮我 16 天而已 今天就是第 16 天 ~
而小虎也出奇意外的醒起来 她似乎也知道安娣要走了 我俩送安娣出门去·······

从今天开始 我正式担起做妈妈的责任 小虎将由我接手带大!
送安娣走之后 小虎不停的给我脸色看 在拿她没法下 我只好给她猛噻牛奶 ~
再来给我小便 换了又换 一个小时后才给我睡觉 我也累了 我俩一起睡·······

11 am 她一哭 我可以整个人从床上跳起来 又是时间到 喂奶!
奶一喝完她就呼噜噜的睡着了 我开心到不得了 马上把她放下 可惜我失眠了 ~
最紧张的是 我才想到忘了帮她拍背打呃 那么我该不该吵醒她呢?
打了通电话问爱丽芬怎样好?要不要叫醒她帮她拍背呢?可是她又睡得那么甜·····
结果决定不吵醒她 然她继续睡 免得没事拿事来做 但要注意她有没有吐奶 ~

1.30 pm 她 EEee 叫了几声后又睡着了 原来尿布湿了但又熟睡 换还是不换呢?
我走来走去犹豫不决 最后决定还是先让她继续睡好了 顾孩子是这样的吗?

2.30 pm 她终于哇哇哇大叫 我高兴到马上和她换尿布抹屁股再泡奶······
奶一喝完她给老娘我送财来 又在换尿布 也顺便和她抹身换衣 今天大雨天!
我又不知道要不要和她冲凉好 因为外面暴风大雨 而且我又没有信心······
没有想到我统统搞定后 她怕为娘我太累了 送我一杯茶 我又要换尿布抹屁股 ~
老实说 我恨不得把她给捏掉!

3.45 pm 她睡了······
我以为我可以好好的上网了 可是原来我还要折尿布这回事!
一个人可以搞定的事 我却很想说 我不要坐月婆 我可以不可以要一个女佣啊?
这就是女人生命中都要经历的一部分吗?



那一年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今天!
今年今日今时 我也没有想过我自己一个人可以搞定小鹿的脱变蝌蚪!

以上的字都是在 25 Jun 2010 打的 原来今天已经 28 Jun 2010 了 时间啊·······
我其实有很多多余的时间 只不过我用来睡觉 上网这回事嘛······ 留着以后吧!

其实过了 3.45 pm 之后 他妈的小虎苦了我娘她的外婆爱丽芬整天整晚 ~
以前觉得她睡觉时像天使 睡醒像恶魔 现在却是下午像天使 晚上像恶魔啊!
再说有哪个妈妈不伟大呢?爱丽芬也是心疼她的女儿我累了·······
可是小鹿说 我们是时候要好好的适应接下来的日子 要靠自己 显!
我说好不容易才有人来接手我们就该放手 以后我们对着小虎的日子还大把呢 ~

很想从坐月的第一天那天写起 可是我现在还有本事乱乱跳来记录就很好了
现在再也不是人家听我讲话 而是我要听小虎讲话 So?我哪里还有这样的空?
什么大肚子的故事?再也没有什么藉口 可能 8 月就要回歪爸爸那里打工了 ~

在这里 我的生活日记却变成生活周记 过两天满月了 这才是第一篇·····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怀孕的那天起,女人就会变成特勇敢了。
当宝宝出世那刻起,他就成了我们一辈子的牵挂。。。。无怨无悔的。。。
母亲真的很伟大。

Cherry

茉莉 said...

不要吓我~真的那么难挨吗?
我也告诉自己,
现在要好好享受怀孕的日子。

我们要做个伟大的妈咪!哈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Cherry,
哎呀 ~ 女人真的犯贱 没事拿事来做!
哈哈哈·····


茉莉,
我已试过连续 4 晚没得睡的滋味 她就是要人家抱着睡 一放下在床就哭到稀里哗啦·····
可是一天亮就 ok 我才再和她睡到不省人事 多惨!
祝你好运!哈哈 ~

对了,有两样事你要记住;
* 要生时 临出门前记得把房里的厨子、柜子、抽屉等等 全部打开大大后才去医院等生孩子。
* 最后一个月 能喝多少椰水就喝吧 不要加糖和冰噢 ~ 一天一粒最好!

人家说开大大容易生 喝椰水生时会减轻痛苦和不痛!
宁可信其有 我是有跟着做啦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