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の天使 我の恶魔

嗯······ 想写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但是力不从心 又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写起······
打开电脑 应该先从我生产后的 24 个小时 还是我坐月的日子 还是?
没有固定的答案 只有想什么写什么 这样的话几时才能写完呢?唉呀呀 ~




我的天使!

小虎睡觉时 很像天使 很可爱 尤其是头歪歪时 侧面看很像蜡笔小新 哈哈 ~
她睡觉时 我喜欢坐在旁边一直不停的看 情不自禁时会很变态想叫醒她!
再来我很喜欢她睡到一半时会偷偷的开眼睛看人 再不就是偷偷的傻笑 可爱到·····
哪怕是被爱丽芬说中 谁叫我怀孕的时候一直偷偷的瞄人啊 是吗?

一副傻里傻气的她老早已被人家误认为 这是几个月大的小孩啊?
唉······ 我知道她不但有一副很成熟的样 还很大只 但这可以怪谁呢?
Anyway,她除了不像坐月的小孩 10 个 9 个都一致认为她很像爸爸,你说呢?




我的恶魔!

尿尿时间到 她就哭 便便时间到 她就哭 奶奶时间到 她就哭 爽爽也可以哭······
是的!有时她想要爽爽的抱抱 也会假假的哭 最爽的还是 是也哭不是也哭!
一哭二闹三上吊 不管有眼泪也好 没有眼泪也好 你一哭就是 = 你赢!

摸索了她两个星期多 总算假哭、真哭、为什么哭 都应该大略知道了·······
最变态的是 她妈咪我可以在她哭最大声讨奶的时候 拿手机录起她的哭声 ~
不然就是不停的问 为什么你哭?为什么你哭?来跟我讲!
她似乎半听有 半听没有 但会停下来看我一下 再继续的毫不给脸哇哇哇大叫 ~
这就是我恶梦的开始····· ·······

我亲爱的天使 我亲爱的恶魔 虽然很多人都说你像爸爸多一点 但是······
不管女大会不会 18 变 你妈咪我会不认输的说 你有一个地方是 100 % 像我!

4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人家说女儿像爸爸好命喔,呵呵。。。我之前也是担心女儿像爸爸这样!!1岁前像男孩咯,好在现在有girl的样子了!!

宝宝很可爱呐,很久没看到新生宝宝了!!

Yy - Mini Room said...

仪仪妈咪,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像爸爸较好命呢?
你的女儿女人样 很美丽 很可爱!

有没有想过第二胎呢?
祝你好孕!呵呵 ~

LOLIpOp~~ said...

"我的天使!" 那张很像你呀~:)

Yy - Mini Room said...

LOLIpOp,
是噢?
很多人都还是讲像爸爸 可是我依然相信女大十八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