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家大宝

在小虎还没有出来的今天 我想要给 Bebee 留下一些记录 迟些它就没地位了 ~
近日 我觉得它很懂事 它很听话 但一扭起脾气来还是很坏蛋 拿它没法!




小鹿安装好这个门之后 我们就决定让 Bebee 睡在门外面 想要让它习惯 ~
这样一来以后它习惯了 它就不会伤害小虎 以防万一 想让它隔离一下的知味!
谁不知道它硬硬闯过那个门缝 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吓到······
后来小鹿去买了铁丝网 就这样绑美美的 哈哈 心想这样它怎样闯都闯不过了!

每晚不停的听它那惨哭声 还有爪网的声音 从不能睡到习惯 不管它就对了!
不出所料 几天后 那个网终于被它拉下来了 可是它却再也不敢闯过来······
就这样每晚还是听到它的惨哭声 和爪门声 两边的网它都不爪喔 很奇怪 ~
虽然看似我们很恶心 但是我们对它好到还拉风扇开给它吹呢 几好命呐!

终于报复的那天来了 早上小鹿帮它抹脚时 它忽然间送礼给小鹿 小鹿没叫······
再多一次来真的 小鹿叫了 Bebee 很认真的咬了小鹿 结果它惨被我挨打一场!
我忍不住的哈哈大笑小鹿被吓到的样子 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自己被咬 *乌龙*
老实说 我是真的眼睁睁看着小鹿被咬吓到的!




自己知道自己做错事 一整天都不敢出来 老是死死的躲在床底下 几可怜······
晚上小鹿放工回来 它也不敢和小鹿玩每晚都玩的 bear bear 球和小鹿抱在一起
闪得远远的 直到睡觉时间 它知道它又要被小鹿抱出去的那一刻 它躲起来了
就这样小鹿也不管它 放纵它 难道又去惹它 嫌不怕被咬吗?

好几晚两人不讲话 不玩耍 还真的有点无聊呢 ~
而这几晚它也比较好命 我们只是关它在房门外 没有关在楼梯外那边 听话多了
但是也忧郁多了 明显的知道自己的地位越来越微小了 它听懂的我知道!

是的!每天不停的警告它说;
* 不要进小虎的房间走来走去 这是小虎的······ 不是你的!哼!
* 以后小虎可以进来我们的房间还有上我们的床上睡觉 你不可以了!
* 你看这是买给小虎的 你没有 还有小虎以后是妹妹 你要疼她 不可吵她!
* 小虎······ 小虎······ 小虎······ 小虎······ 小虎!小虎!小虎!
等等!每天对它说很多的小虎 目的就是要先让它习惯家里将会多一个人······

我没有想到我最变态的是 我每天都要 Bebee 来 sayang 小虎一下 呵呵 ~
每天不定时的把它叫过来 然后说抱抱 要它趴在我的肚子上和小虎抱抱问好!
那天我出院后 没想到它会跑来要我抱抱 然后一脸躺在我的肚子上······
嗯······ 是谁说畜牲没有人性的?




这几天我可以看得出它很不爽我 一脸忧郁 因为我 10 天没有和它冲凉了 ~
我不停的重复告诉它 我生病了 我今天去看医生 我明天和你冲凉好吗?
它发我脾气 不停的拍打厕所门 开给它后 它就这样的躲在厕所里不出来 *气*
没有什么 因为我们多嘴得整天讲它 很丑 很臭 很肮脏 很难看 它听懂的······

还有三天 Bebee 和我一起生活了 6 年 预祝它生日快乐!
我很高兴最近换了新的吃料给它 它很喜欢 每天一直吵着要吃 当然是不行的!
1 天 2 餐是肯定的 新吃料很便宜 谁叫小虎的奶粉钱贵 哈哈 开玩笑?
这个星期四去产检时我要记得叫小鹿顺便去买给它生日礼物 狗狗棒棒糖一包 ~

只可惜 鹿妈妈一直对我说 她很反对我养狗 尤其是有小虎之后······
我不管我绝对不妥协 6 年了 你说放就放 给人就给人吗?还好有小鹿的支持!
我还常常会对自己说 有一天鹿妈妈会不会乘我不在家时而放了 Bebee 呢?
如果有一天我回家时 我看不见 Bebee 还是 Bebee 就这样不见了呢?
我想······ 我会······ 我应该会······ 我绝对会······ 跑去杀人!

请相信我 我希望我不会因为小虎而忽略了 Bebee 你!
再说我们从美国买回来的 LSU 一家人的衣服 终于就快派上用场了······
小鹿说 等小虎出世后 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就是穿上 LSU 的衣服拍照 呵呵 ~
当然一家人 = 有我 有小鹿 有小虎 还有包括 Bebee 呐 ~

这是满月礼的其中一个 Ideal 小鹿想在满月时送给人的 尤其是他的 LSU 朋友
还有我已经想好了我的满月礼 毕竟一生人不知道生几次 一次就要做得好!
这几天我会很积极地在筹备着 希望小虎给我一点点的时间······

期待······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