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产前课程 W.5 - Part II

好不容易打完前两篇的字 终于来到产前课程最后一堂课的最后一 Part ~
是助产士会带我们去看看不同级的产后病房和产房······

果然产后病房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和我们普通生病入院住的病房一模一样 ~
有分别的是你要选择自己一个人住的病房 还是两人一房 或是四五人一房而已!
当····· 当····· 当····· 当····· ······· 最期待的还是先要去看看产房是怎样的 ~





大惊小怪的噢 ~ 就是这样的?就是这样的简单!
为什么我还可以想像说是那种好像开刀手术室的那样的?这样的可以生孩子吗?
就这样和普通一个人住的病房一样 没有什么的分别喔?

助产士还特意和准爸爸们说 那张红色的椅子是给你们坐的 你们还可以休息 ~
还有要是你们有打 Epidural 的话 那么你们还可以享受窗外的风景呢!
哈哈!很废话!在那边 Push 到半死了 哪里还有心情去看窗外的风景?

当大家在忙着问 助产士这样生孩子要多少钱时······ 有没有 Package 时·······
小鹿忽然吐出这句 The TV can watch ah ? ESPN ?
噢 几十粒眼睛转来看着小鹿 我几不好意识 助产士答和问 Yes & Why ?
小鹿完完全全没有一丝不好意识的大大声说 ~
" Nothing ! I just want to confirm can watch World Cup or not ······· "

哈哈哈哈哈······ 他老婆要忙着生孩子 他还有时间看 World Cup FootBall ?
或许也对 当小鹿大喊 GO 的时候 他女儿就这样出来了 那么要是不 GO 呢?

很多人很喜欢问无聊的问题 又不事先先做一点功课 唉······
这是我们事前先问的 自然生的 Normal Package,价钱如下 :
3 Days / 2 Nights & Type of Rooms
Single Room = RM 2650
Two Bedded Room = RM 1850
General Ward = RM 1650

小鹿因此命令我如果晚上痛的话 死都要忍到隔天早上喔 ~ 这样比较划算!
嗯······ 好像没有看到包括医生巡病房的价钱 这个加加起来也嘛是不便宜······

A comprehensive package inclusive of :
* Nursing Care for Mother & Baby
* Mother's Room & Nursery
* Labour Room
* Routine Medication
* Foetal Monitoring
* Care before and after delivery
* Delivery Charges
* Baby Care by Child Specialist
* Routine Blood Tests & Routine Injection for the baby ( Vit K, BCG & Hepatitis
* B - 1st dose )
* Maternity Diet
* Neonatal Hearing & Screening

This package does not include the following and will be charges accordingly :
* Breech
* Multiple Delivery
* Cesarean section
* Horoscope Baby
* Induction of Labour
* Photo Therapy
* Vacuum / Forceps delivery
* Circumcision of baby
* Manual removal of placenta
* Additional lab tests and investigations
* epidural anaesthesia
* Room & Board for extra day's stay
* Entonox
* Non-routine Medication eg. Antibiotic, Painkiller, Rubella Immunization,
* Anti-D for RH negative mothers
* Intensive nursing care for Premature or Ill Baby
* Minor Surgery and Blood Transfusion

** A full deposit is required during admission or the next day.
** All prices quoted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prior notice.
** Charges are the same on Public Holidays and Weekends.

当然 开刀生孩子是没有 Package 的 价钱要问医生 好像还可以商量的 ~
也当然 如果你选择了自然生 到最后还是需要开刀的话 那么价钱是两边算的!
虽然我还没有做决定 我再等看看医生怎样说 如果我可以自然生的话 那么·····
我会告诉小虎 妈咪在大大力 Push 你的时候你就要硬闯很怕 KiaSu 的冲出来!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 有时做人也要会什么叫 KiaSu!

终于 如期写完了我的产前课程······ RM 100 学费也飞了······
只剩下的是我从产前课程那边拿了什么免费的东西回来 这个需要点时间 *懒*

Finally,步入第 37 周 ~
Finally,这个星期四去产检时要和医生商量一些关于我还需不需要早生等问题
So,和小鹿说好 :
我打的第 1 通电话你可以和平常一样按掉 有时他在开会他会直接按掉我的来电
第 2 通或许是我不小心 有时候会没有听到他按掉我的电话 然后我再多打一次
但······ 第 3 通 我不管你怎样死 你都要听我的来电!

现在天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洗头 再来慢慢的倒数着每一分每一秒·····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