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便当小品 # 2

现在写部落好像赶死队这样 写完上篇又要赶下篇 对 我就是赶着生孩子去!
有时我在想 我家的小虎以后眼镜都不知道要戴几厚 因为我每天这样对着电脑 ~
现在一天没有电脑会死人的 说不定她以后是电脑精英呢?

昨晚····· ······
小鹿有抱怨说 Bla Bla Bla ······ Bla Bla Bla ······ ········
我也跟着很抱怨的说 是咯 这样的好 我的老板上两个月也是起了 xx % 的薪水
可是噢 我的薪水都没有起 pun ······ 还说要起我的薪水?
哇哈哈哈 小鹿的死鬼奸笑声 " 那么你的意识是说你要辞职?你要换老板咯?"
噢?什么懒话?你终于开口了噢?
对!我们家的小鹿很明显就是只要 " 女儿不要母亲的男人!"

我 要 B L O G 你 !

这样以后就可以能留给你的女儿看 可是小鹿说 不可以给小虎看 因为······
小虎的妈妈喜欢在这里骂粗话 还有很喜欢在这里骂鹿妈妈 都是留下坏印象!
*我呸* 我讲的都不过是实话 好不好?

End Up?我们的和平方案是 等我生小虎的那个月开始我的家用就会起 xx % !
这个 xx % 还是会跟着小鹿起薪水的 xx % 一样多 这样比较公平 哇哈哈哈·······

再来······ ········
小鹿问我如果 x 家公司给他更多的 xx % 新的薪水 那么他该走人吗?
嗯····· 这个嘛?要是合情合理的话 那么我想有时候做人也应该向 " 钱 " 看!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得美美的 钱虽然重要但要考虑很多的因素等等问题······




这是今天早上在等小鹿时心血来潮给他做的下午茶便当······ 真是被他赚到!
Erghhhh ······ 7 早 8 早叫我醒 自己又慢吞吞的 这样就有下午茶便当了 *气*
Ok 啦 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反正在等他时我也无所事事·······

那个在面包车卖的 Tuna Cheese Bread 这样也要 RM 2 哦?其实面包很贵的·····
我还很好随便分他 2 块 ChipsMore ~ 很奇怪咯 最近的 ChipsMore 卖很便宜
以前都在卖 RM 3.50 ++ 现在 RM 2.45 就有了 我很安娣噢?

So?今天早上给他准备的下午茶便当 我也是向 " 钱 " 看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