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无酒不欢

Honey,这个星期六我们开 BBQ,好吗?
噢?家里的啤酒完了吗?随便你····· 可是很累的····· 做完你自己洗·····
吖?为什么你知道的?我们过去载 Kakak 来帮忙!
鬼屁啦 我会不知道吗?你的尾巴还没有摇我就知道什么事会发生了!

是的!每当我家没有啤酒的时候·····
我家就会有一个很简单的 BBQ 趴地!这个嘛······ 我算过了多数是 3 个月一次·····
因为小鹿可以乘机很顺便扛一箱 24 罐啤酒回来······ 这个众人皆知 ~

一箱 24 罐啤酒 他的朋友很好 通常都会留十多罐给他 其实他们都不喝酒的!
最看不过眼的是 整晚 10 多个人只喝两瓶红酒 + 色酒却排美原封不动呢······
这样留下来的十多罐足足可以提供小鹿三个月这样久 一般一星期才一两罐 ~
可是也是看心情的 有时一罐还可以分两天喝呢!泄气也不打紧 最重要有酒喝!
当然每次要他装小虎的大小事时 他马上二话不说动手 因为可以喝一罐啤酒咯·····

问他,他算是酒鬼吗?
他说不是!因为人家他以前在美国时是每天啤酒当水喝 ~

他喝酒我会生气吗?
我觉得最主要是自己会控制 尤其是我看他的时候 他就要停!要很势利一点的!
偶尔这样每星期一罐 做人家老婆的还要学会开一只眼关一只眼····· ·······




这次的 BBQ 是最简单 也是最轻松的 因为全都是 Kakak 一手包办的 ~
除了那个咔哩 Potato 是爱丽芬煮的 还有鸡翅膀和羊肉是在 CarreFour 买的·····
举手举脚赞好 CarreFour 腌制便便的鸡翅膀简直是一级棒 我几省工一下!

第一次隔天早上 我还不用一大早起来洗东洗西的 因为有 Kakak 在 呵呵 ~
改天的 BBQ 我不管 我又再回去载 Kakak 来 又可以顺便帮我抹屋子 一举两得
~~~~~ 有 Kakak 真好!

嗯······ 这次好像少煮了面线糊、炒饭、龙眼冬瓜、还有一些可以 BBQ 的食物·····
好吧!就等我生完之后 我再次的好好准备好好料的 BBQ 呵呵 ~
可是谁要帮我顾孩子啊?

Anyway,下次最重要的是要记得拍照 每次的 BBQ 都忘记 这次终于记得拍照
可是却忘记要拍人物 为什么我会只记得拍食物呢 而且还有几样忘记拍·····
我怎么那么的糊涂啊?

噢?很不明白 为什么小鹿的朋友全部都很应酬他呢?
最顶不顺的是 大家谈好日期就来了 好像没有一次的 BBQ 是开不成功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