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随讲无题

有时候 觉得自己很变态 很多事情都很想当没有这回事 懒得想省麻烦!
我发现自己很懒惰讲话和人家打招呼 尤其是和朋友爽爽 SMS 或 MSN ~
一般都是人家先找我 往往我都觉得没有必要去很敷衍 我知道自己很死鬼懒屎!

但····· 我却喜欢在自己的部落发牢骚讲讲记记无畏的大小事 没有为什么的答案!

我以前是青运口才圈的一份子!
哈哈 我没有一流的口才 但我很幸运的我是他们门氏成功毕业的第 11 期学员 ~
后来 人言可畏 我再也没有继续的留在那圈子里闯 有点不舍的其实······

离开那圈子之后当然最不想的就是和一般讲话噼里啪啦的学哥学姐学弟学妹联络
除此之外 更不想在外面碰见到他们 哈哈 免得一开口就噼里啪啦的在八不停!
虽然能闪则闪 但难免的还是有几位好朋友的······

话说有位学姐 是歪爸爸的朋友 这个嘛····· 就是我最不想接她电话的人!
因为每次的话题都一样······ 就像今天 歪爸爸和歪大少外出旅行去 ~
找不到他们的人一般都会找我 又恰好我现在在歪爸爸的这里办公 话就来了······
一开口最喜欢问我 Bla Bla Bla 等等的话题 ~
然后我答结婚一些日子了 已经快两年 注册三年 我现在在怀孕嘛 就快要生了!
最不爽的就是听到这一句 " 我看过吗?是不是以前在 xx 家看到的那一个?"

我靠!我懒!
我不是说过很多次了吗?那个是我的朋友!我当天去的时候也有讲明是朋友啊!
为什么只是偏偏记住那 5、6 年前那个男人的事?
Hello!人家他也结婚了好不好?
每一年来 Renew Insurance 和 Road Tax 都是问我同一个问题 他妈的!
我每年答她同一个答案 她每年还是死硬要问我同一个问题 为什么呢?
我早就和歪爸爸说 我的婚礼 你第一个应该请她来····· 就来看看我家小鹿的脸!

~ 我很小气的!去年这个时候我最讨厌她和我说了这句话······
" 噢!你前年 12 月结婚了哦?Baby 几个月大了?还是?Bla Bla Bla 不停!"
我嘟着嘴巴和歪爸爸诉说 都是你的错!

世界有多大?世界有多小?

很多时候你不想的 偏偏都让你碰个着 最不喜欢和人家嬉皮笑脸的假应付 ~
有时候就连电话响 还要想三次看要不要听好?问自己做人难道不能简单点吗?
我的生活可以剩下我自己 但不可以没有了小鹿、小虎 还有我的家人······

我不知道世界有多大 但我知道世界有多小······

那天小鹿的朋友从美国回来 我们见面了 想当初在美国我也有去找过他们 ~
时间过得很快 一转眼那是两年前的事 这次很难得大家再次在此的见面······
他们一家四兄弟都是小鹿的朋友 难得聚一次都回来槟城和姑妈庆祝 80 大寿!



小鹿抓着三哥的小孩不放要拍照 原因就是两人穿一样的裤子 哈哈 ~
当时觉得这小孩子很熟口熟脸 还有他妈妈三嫂和爸爸三哥 但不敢多说话!
回来后不死心 上网看看 原来他妈妈和阿姨都是博客呐 觉得世界很小····· ······

噢?问小鹿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不知道人家认得我吗?

Ok 今天到此为止 我要和爱丽芬甩出去血拼啦 谁说大肚子不可以买衣的?
很开心 我可以开始行动预先买衣了 希望生完后我可以收身如前 呵呵 ~

生活就是这样 这样就是生活·····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