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食最大

有人对我说 能吃就是福!吃不肥更是福!* 吃不肥 = 只是有点浪费米饭钱!*
哈哈 我就是那种有吃福又吃不肥的人······ 这是孕前的话 ~
虽然我孕后的体重不停的上升 不过乍看之下我死不承认我是很肥的那种······

很多人也这样的说 不是每个孕妇都能享受美食 有些孕妇根本就不能好好的进食
有好几个朋友孕后 从怀孕到生都没有胃口 吃一点就觉得很饱那种·····
而我?却看到每样食物就想到要把它们往嘴里塞 看来我是幸运的!

孕后的这些日子 我承认我很 KiaSi 没得吃 又 很 Kiasu 吃没有!
我还常常觉得要是我不吃的话 那么小虎吃什么 我乱乱吃中肯定有小虎喜欢的 ~
所以我老是要小鹿带我去这里哪里乱乱吃 我真的很怕坐月子光靠想没得吃······




那天和朋友去 Station 1 Cafe 叫了几样食物 我觉得它家的这套香肠最好吃!
其实这套不是我叫的 偏偏我就是吃了人家的半条香肠 + 半盘的熟条 呵呵 ~

小鹿去 Gurney 时 拼命的说服小鹿 我要喝 A&W 的水 顶多我请他吃一餐!
真的好想念那一大口一大口的冰水入口 配上那入口即溶的雪糕 太好喝了 ~
忍不住诱惑 叫了条香肠 没想到那香肠也很好吃 小鹿问我有什么是不好吃的?
我······ 想不出······ 也对!我好像什么都是好吃的!

再来叫小鹿从槟城驾到大山脚去吃盖饭 好好吃呐 ~
地点就坐落于大山脚街那间 KFC 对面的路旁 虽然是有点热 不过好有满足感!
盖饭是歪爸爸那个时代就开始留下来的 歪爸爸说他们小时候都是来吃这个的······
说法一 :歪爸爸的 Kampung 就是在 " 鱼池" 所以要吃就要走路来!
说法二 :歪爸爸就读日薪中学 放学后要吃就很顺便的也要走路来!
说法三 :歪爸爸以前是巴刹仔 歪公公是鱼贩 吃这个最饱!

是的 ~ 以前大山脚的鱼贩、菜贩、巴刹仔都是吃这个饱的 因为便宜又大块!
盖饭的饭是用蒸的 所以很营养 再来切放鸡肉、烧肉、叉烧 + 淋卤汁而已 ~
可是现在的年轻人 应该不是很能接受这样黑团团的食物了······· 但是我喜欢!
因为我常说 我是道地的 Kampung 人 + 巴刹仔!
还好我家小鹿就是能接受这样的食物和环境所以这就是我很爱他的地方 哈哈 ~

吃饱最爽的还是游说小鹿带我去居林吃 Chedol ~
越来越爱吃这档印度人的 Chedol 也是在路旁 为什么好吃的东西都在路旁的?
觉得这档的香味很够又不甜不腻 还 Q 到半死 我才不管孕妇宜不宜吃椰浆叻 ~
我敢敢大大声的说 槟城那档最出名的 Chedol 还排在后面跟这档拿脚呢!




每一次我想吃的东西都要说服小鹿 因为他常常觉得我有得吃就好 我很没品味!
这个我有点承认 因为歪爸爸、爱丽芬、歪大少和咖啡弟都是这样说我的······

我带小鹿到 QueensBay Mall 楼上新开的 Food Court 喝豆水 听说很好吃嘛 ~
再来叫他叫那个炸油条 嗯····· 冷冷的炸油条却保持着脆脆的口感 很不错下······
我还偷听到后面的人告诉他带来的鬼佬说 This Is Malaysia Famous Dessert!
然后多一句 We called this " You Cha Gui " ~ 哈哈哈 我是忍不住偷偷的笑······

我再多点一个 忘了不知道叫什么饭 我说上次我和朋友来时很好吃 ~
结果小鹿说很 So SO So 而已 还赞我说我炒的沙葛比它家的更好吃 我很暗爽!
是咯 那天它家配来的那碗 Laksa Tomyan Suop 妈的 难喝到······ 令人想做呕!

MushRoom Soup 是我最爱的 一连几次打死都叫小鹿带我去 Pizza Hut ~
现在是打死我都不想再去 Pizza Hut 觉得它家的食物其实是真的不好吃······
那天衰衰叫小鹿我带去我家近近 Giant 里的 Pizza Hut 用餐就好 谁不知道······
人手超级不够也就算了 还给我一碗他妈的很臭烧焦味的 MushRoom Soup!
我告!我很凸懒的叫了三次这样多才来帮我换掉煮过新的一碗给我 真是的!
事后我还一直不停逼问小鹿 不知道这碗新的有没有多加一点别人家的口水呢?

~五颜六色的不管什么水都好 现在只要有冰的就是我的最爱!
之前 刚刚怀孕时死口忍着不喝冰 现在就快要生了 我每天都大大口喝着呢 ~
最顶不顺的是 每次和那个鹿妈妈外出用餐就一直啐啐唸我 不可以喝冰!
而我最厉害的就是像小鹿说的 我什么都听不到!我照叫照喝!
很藉口的和小鹿说 我现在不喝 我到时坐月子就很久没得喝了 你知道吗?




人生中应该最爽的就是不管七早八早还是七迟八迟 叫小鹿吃点心他都会 OK!
我不喜欢喝茶所以我叫了豆水 我的最爱 再来小鹿都会点全部我最爱吃的食物
除了那个鸡脚 阿不知道为什么我孕前是不吃蛋挞的 现在很死鬼爱吃咯 ~
还有那个叉烧包 孕前还好 现在凡看到就叫小鹿快快去买一个来塞口 嗨哟······

吃吃吃吃吃!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才会有我今天的身材 还有很对不起小虎的说······
孕前我才 45 kg 重 直到上个星期四我已经 62 kg 重 其实我生产后我不希望·····
我下回 45 kg 我想要 50 kg 就好 嗯······ 多重一点点也无所谓 我很欠揍吗?

倒数着接下来我不喜欢每天 姜 姜 姜 的日子······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