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白忙一场

产检日期 :26 May 2010 - 38 weeks 6 days
今天日期 :30 May 2010 - 39 weeks 3 days
我的体重 :64.5 kg
小虎心跳 :165 + 到 145 +

每一年我都似乎因为发高烧而入院一次 今年好像来得早一点 ~
星期二早上冲完凉 再打了上一篇的部落格之后 喉咙就痛得不得了再来网线断掉
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的一整天躺在床上等生小虎 结果好像越躺越不对 ~
我发烧了!

忍到 6 pm 把小鹿叫了回来 证实自己发烧 小鹿还说明天产检时顺便看医生 ~
可是就因为我怀了小虎 还是赶紧的把东西收拾一下 往医院去会安心点·······
38.2 度 有点高 护士帮我量了体温再帮我叫了我的妇产科医生回来医院看我 ~
我等了医生 45 分钟这样久 才看我 15 分钟 他还穿到自己几 Eng Tao 啦!

由于我的肚子也有点隐隐作痛 所以顺便产检了 可是子宫门还没开 紧紧的关着
也就这样我不能生孩子啦 还要等····· 等····· 等····· 等!
问了医生可以不可以催生或直接开刀 答案是不行!因为门还紧紧的 催生没用
再说我现在发高烧根本就不适合开刀生产 为什么我怀孕的空头多多的······ 忍!

再来多一个内科医生来看我 两个医生一致决定我被安排住院 孕妇嘛·······
除了一般的吊点滴 我还要验血看看有没有 H1N1 还有黑斑蚊症 还有等等等!
再一次的被抽血验血 被针刺不说 怪不得我的 HB 这样的低根本就不够应付咯
孕后才发觉原来被针刺多了 再也不觉得被刺是有多么的可怕 哈哈 ~

小鹿为了要照顾我 所以他要了个单一病房 和医药保险查来查去后 结果······
还要自己多付房间 RM 21 + RM 20 睡觉和被单钱!小鹿还怪没有包他早餐呐 ~
哟 我量了体重我才知道我又重了 1 kg 总数一共重了 19.5 kg 就快破 20 kg 了!
这个星期的产检就这样的做了 没有 UltraSound 看小虎 实在不爽 ~
不过就一直要听她的心跳声 起初 165 + 有点偏高 因为她妈妈我发烧的缘故·······

第一晚 我累得糊里糊涂的睡着了 ~

第二天 烧退了 也没有什么 H1N1 的 只不过是 Virus 的发烧而已 医生说·····
我的早餐实在难吃 午餐也实在难吃 小鹿打包了云吞面给我 太好吃了!
一整天吵着肚子饿 或许是因为烧退了吧?还有待了一天的医院很闷的 ~
第三餐晚餐还是很难吃 餐餐只有淡淡白粥 小鹿又在买云吞面给我 有点作呕!

第二晚 我好多了 我叫小鹿可以回家好好的休息睡觉 我可以自己来应付
要是点滴脱掉 明天我没有发烧的话那么我就可以回家了 你才来载我就 Ok 啦!
这个夜晚有一点静的对着华丽台按来按去 还不经意的看到身为博客一家的他们
我觉得自己好棒 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只不过是一名潜水者 但我遇过不少的博客
只是······ 当然不好意识去叫人啦 鬼知道我是谁呢?哈哈!

这一夜没有小鹿的陪伴 我似乎睡得更甜 也没有半夜起来尿尿······
好想今晚就叫小鹿分房睡去 看看是否因为没有他而我就不必每小时起来尿尿!

第三天的早餐 是一碗淡到没有味道的馃条汤 + 3 粒咸咸的鱼蛋丸
肚子饿到打鼓的一口吃一口想着这是阿燕海鲜的螃蟹 这是阿燕海鲜的螃蟹······
这样我啃完了这碗所谓的馃条汤 医生巡房后 我也被通知我可以出院了 爽!
只是医生也不能确定是否会病发 所以只要我又是不舒服的话 就要马上去医院!
在等待小鹿来接我的时刻 我的午餐又是粥 作罢不吃!
小鹿宠着带我去打包青天的叉烧烧肉贩回家 提心吊胆忍不住吃饭了······

饭后冲个凉 昏昏欲睡!
小虎给我的惊喜似乎从来没有停过 我还以为我的 PUPPP 好一点 现在又发烧
也终于很多人忍不住的对我说 算了吧!还是快点生小虎出来吧!不要等了!
尤其是鹿妈妈 我每次都吓到她没有心血 还有小鹿也不忍了 就因我很麻烦······

由于今天是假期 所以这一次的入住医院还没有结帐 哇懒 1 天就 RM 1500 了
接下来的两天还不知道多少钱 发烧有得 Claim 但是妇产科那边是没有的 ~
都是小鹿的错 还说什么要省一次的产检钱 这次真的是早一天入院产检 *气*
真是好的不灵 坏的灵!我抱怨我的名牌包包没有了 呜呜······ 我不想的!
我不管 小鹿就是答应过我生后又带我南下去买包包 我约好了爱丽芬 哈哈 ~

从今天开始 我不想再对小虎说 你准备好了吗?你给我快点出来!
我要对我的子宫说 Hello 你给老娘我快点开门!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