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电门计划 A

今天星期三 我没有回娘家 因为肚子越来越大了 驾车好像有点笨手笨脚的 ~
再来我很怕我会忽然的抽痉 还有外面的天气热得很······ 等等问题!

Ho Ho Ho ~ 小鹿终于约了第一个装修佬今晚来看我们的屋子 做么看呢?
因为我们家要装修啦······ 期待有点久了 之前一直被我们俩拖得有年无日的!
现在不做也不能 因为我们家的小虎是小鹿的死鬼宝贝 就如之前有少许的提到;
* 小虎出门 + 回来不能被日晒雨淋 所以前面一定要做屋棚!
* 再托小虎的福 小鹿说为了安全起见喔 所以我们家这次一定要安装电门!
* 再再再为了小虎······ 这个要做 那个要装 Bla Bla Bla ······· 你看小虎几幸福?

今天先来记录一下电门 ~
找了很久看了很久 才找到看到满意的 但日后的装修不知道会不会一模一样呢?
这是唯一最头痛的 很担心装修佬 / 电门佬做不到我要的是什么!





很喜欢这款的电门 可是发觉有很多的对比率 有些对比率我不是很喜欢 ~
除了有 4 片门的 还有 6 片 8 片等等 还有那个门的高度、宽度等等······
我想那也是是要看你怎样开你的门和地方的大小吧?

再来那白色一片片的 也是有很多的对比率 大小块不等 看了很烦咯······
找了好多间别人家的屋子 我还是一直和小鹿抱怨 这些都不是我要的!




终于·····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要的电门对比率被我找到了!高兴到······
我就是要这个一模一样的 4 片开关大门 还有就是白色一片片的是 10 片的!
当然 那 4 片的大小高低还有宽度都能可以和这间家的一样 我太喜欢了······

想要的电门是看到了 可是价钱方面呢?这不会是一个问题 反正要换就对了 ~
门框没有什么问题 问题是那一片片白色的有很多 Material 给我们选的 *头痛*
原来有些人是用便宜货 有些是用贵货 那就要看你的 Budget 了·······

再来的另一个问题是那个电门的 Motor;
开 4 片门的话 = 开 Z 门 所以要用 2 粒 Motor 喔 同时开门时也比较吃位 ~
如果想要用 1 粒 Motor 的话 那么门就要切很多片 从左开到右或从右开到左
噢?要比较美丽的话一定是开 4 片门 那么代价 = 就要多给一粒 Motor 的钱!

虽然装修工程要等我生了之后才可以做 不过我很期待我家的新电门······
Anyway,请问在部落的世界里 有谁的家是卖或做电门业的 or 好介绍呢?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的新家电门找咸妈咪做
设计和你说的,都有做
不妨你联络她
http://seowsean.blogspot.com/

Yy - Mini Room said...

淑萍,

谢谢你噢 ~
小鹿说迟些会联络咸妈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