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E 2009 荣誉之夜

好不容易过了那两天呆在颁奖典礼的 Hall 里 终于来到了 GE 2009 荣誉之夜
而今年荣誉之夜的主题为 2010 Night of Super Stars!



一个场面四个字来形容 - 人山人海 今晚的晚宴有大约有 2000 人的参于······
在这 2000 人里一定要是 Qualifier 才可以参加 所以小鹿是没有份进去的 ~
但是由于歪爸爸要和爱丽芬去 阿一鲍鱼 享受人生 所以把票让给了小鹿
在晚宴还没有开始之前 爱丽芬来电说不如大家一起先去吃阿一鲍鱼顶肚饿 ~
可是我多多鸡婆推她说不用 因为我比较期待这个荣誉之夜·······
哪里知道那晚 我失望极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可以进场 无可否认大会的设计是一流的······
但是时间不准才显咯 还要等到准准 9pm 才有得吃 没错!我是比较注重吃的!
我肚子里的那个又很不给脸的拳打脚踢 试想想我当时的臭脸 ~

原谅我当时的 3 8 每个 Agent 能打扮到怎样像一只鸟 就像一只鸟······
当天我每走过一间理发店时 我就可以看到满满的人在等待 Set 头发呢 *夸张*
真的 每个人都很细心的打扮 试想想有谁不想把自己当成是个 Super Stars 呢?
除了时间不准 真的很谢谢公司上上下下的员工很细心的安排一连串的节目 ~



最意想不到的是公司里的每个大人物费尽心思打扮到 令人目瞪口呆 捧肚大笑!
我最喜欢那个老夫子的打扮 他是我们 Penang Branch 的 Manager
再来那个楚留香是我们 GE CEO!很好笑 为什么要把自己打扮到这样呢?



而我呢?哈哈 厨子里的衣服能穿出来就已经偷笑了 还想要打扮?
第一次去宴会是穿旧衣 这件黄色的衣是我第二次穿 很讨厌!*还在埋怨着····· *
没有办法 谁叫我的那粒大西瓜太大了 大到没有衣服穿 哼······

是!我不喜欢 Repeat 穿同样的衣去每一次不同的宴会 我就是没理由的不爽!
每一次不管什么大小宴会都好 我一定是要穿新衣 这是我做人很有藉口的原则!
所以?新的旧的 我出席宴会的 Dress 多得很 ~
有时候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超级很喜欢买那种宴会的 Dress 呢?
或许是我觉得很美丽 我觉得每一件的背后都有一定的意义吧?*鸟话*

Ok 讲回大会 他妈的 11pm ++ 才出到第 4 样菜 我饿到······
还有肚子里的那个不单单拳打脚踢 还一直听音乐滚来滚去跳舞呢 搞到我真累!
我很不爽的告诉小鹿不要再等下去 不要再看下去了 我们外出吃东西去 ~
还记得 小鹿那晚买了杯 Baskin Robin 的雪糕给我 然后带我去 McD 解决······
那晚是星期三 Baskin Robin 买一送一 但是我对自己说 哇······ 我超幸福的!
因为怀孕至今死鬼小鹿禁我吃雪糕 虽然当晚不是我最爱牌子的雪糕 但我知足

可是······ 那一夜就是还有一点唯一不爽的是小鹿叫我跟他回房睡觉去!
命令我这一趟云顶之旅 我是不准踏进赌场!哼!这个我超级凸懒!
到现在我还再想 有没有人捧着一粒大西瓜进赌场的呢?爱丽芬说她没看过······

不顺气的是人家我每一年这个时候换的新手机都是云顶赞助的······ 今年吃蕉!
那么我只好这么说 我的 I-Phone 我们明年见吧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