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38 周产检 - 私人

产检日期 :20 May 2010 - 38 weeks
今天日期 :21 May 2010 - 38 weeks 1 day
我的体重 :63.5 kg
小虎体重 :3.5 kg

~ 我的体重又再上了 我根本无法节食 怀孕至今一共上了 18.5 kg 这样多!
再哟 ~ 小虎的体重也又再上了 今天是 3.5 kg!我的天啊······· 妈妈对不起你······
医生说 很可爱的小孩 我说 Doctor, i do not want a MICHELIN Baby!

不明白医生照了照后说了一句话 我是跟你们讲生女的吗?
为什么从医生的语气中我好像觉得有点不对劲呢?好像······ 是我太多心吗?

当然不忘和医生诉说 我星期二早上有来红 应该是吧?
医生检查了一下 说小虎的头已经下了 可是还不是很很很下那种 所以叫我等!
再来医生还 " 放手进去" 检查看看 结果我的子宫门还没有开 也没有血丝 ~
医生说如有什么不妥直接到 Labour Room 去确定!

看了医生付了帐 顺便看看被医生这样放手进去一插要算我多少钱呢?
除了平常照 UltraSound RM 50 + 费用 RM 8 + 医生费 + 医药费 + 报名费等等
今天这样一插算我 RM 20 那么意识就是 费用 RM 8 - RM 20 = RM 12 咯 ~
RM 8 = 我只用了他 1 张 Tisu 这样多 只是近期肚子比较大我才用 2 张而已!
Ok 啦 再鸟一点的就是顶多那个照 UltraSound 的 Gel 也算进去好了······ *贵*
今天多了一对手套 + Gel 放进去的 = RM 12 真的是贵!我欲哭无泪······

真亏小鹿每次酸笑我 那么以后你自己带 1 Roll Tisu Paper 给医生好了 ~
Hello ~ 我每次都不够用 我还自己用自己的 Tisu 抹肚皮叻······
小鹿很理所当然的接这一句 那么谁叫你给了钱又不会跟医生讨多一点 Tisu?
我接 试问有谁不想呢?我还担心讨多一张不知道有没有多算我钱呢 不是吗?

不停的抱怨说 我还希望小虎快快出来 那么就不用看医生做产检给这样多钱 ~
小鹿说我很龟毛!

每次我出去回来 我都会和小鹿诉 今天我去那里哪里 然后有人看着我的肚子
经过我身边时说 你看她肚子尖尖的 不然就是我肯定她是生男的、我看是男的·····
无可否认有时我还会笑笑的说 安娣,是女的啦!Is Girl 或是 Perempuan ni ~
嗯······ 我的肚子很好笑么?只是有点大和很尖罢了嘛······ 实在很不忿气!
就是因为这样我每次都和小鹿说 不要开玩笑 我讲真的 等下是男的呢?
小鹿每次都没有反应 觉得他老婆好像傻的这样和人家计较 还说小虎会小气!

今天恰恰好从医院出来要去拿车时 两个安娣走过我身旁 看了看我肚子 然后说
我看是生男的!
哈哈哈哈 小鹿哈哈大笑说 Honey,我终于明白你了!你很可怜!你说得对!
第一次 也终于被小鹿听到人家这样讲我了 我是喜还是悲呢?

上了车 很正经的和小鹿说 不要开玩笑 还是想多一个 Baby Boy 的名较好 ~
不要匆匆忙忙 真的要以防万一 你看我表姐明明照到女的 生出来还多条蕉呢!

其实名字这个问题不大 我们一早最想好了 所以小鹿很确定的说;
女的叫 Carmen Chai 高敏 Kao / Gao Ming
男的叫 Edmund Chai 高晋 Kao / Gao Jing
当然鹿爸爸和鹿妈妈另有意见 不过孩子是我俩的 我觉得我们来给较爽!
我超级不爽什么生后才叫人家算那种 为什么要让陌生人决定我孩子的命运呢?

回到家我想了想 把两个名字加起来 = 敏晋 唸快一点 = 敏晋敏晋敏晋敏晋·····
= MingJing MingJing MingJing ····· 乍听下 = MICHE MICHE - LIN!
哇哈哈哈哈 MICHE - LIN = MICHELIN Baby!哇哈哈哈哈······

STOP!
我只希望生后 应该不会让我看到一条 KuKuJiao 或是一只 KuKuBird 吧?

饭后题外话······
小鹿带我去 Abu Siti Lane 喝椰水 据说临生产前喝多点椰水对产痛有帮助!
最好是喝越多越好 难道不怕生冷吗?不知道喔 ~ 人家说喝越多生时就越不痛····
所以我一听到这个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叫小鹿买给我喝就对了!我怕嘛 ~

再来小鹿带我去吃那个人人都说好吃的 i Mum Mum 板面
哇塞······ 两人一致认为超级不好吃咯 那个酱油汁苦苦的 面又不香 真的很难吃!
勉强的把面往嘴塞完 回家后小鹿还有时间睡个午觉再回公司去 ~
这样就过了一天 倒数的日子越来越短了······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