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日非比

今天 24 May 怀孕至今已来到了 38 Weeks & 4 Days = 还有 10 天的摇脚日!
续那次第 35 个星期的拍肚子照过后 就没声没息了 因为小鹿······ 不打紧!

昨天外出吃午餐 那个卖红豆冰的印尼妹对我说 Cepat Cepat liao ! Lagi 3 hari !
我一头雾水瞪大眼睛的看着她说 Har ? 然后傻笑······
她依然一副正经的对我说 Lagi 3 hari mau lahir liao kan ? Ni PEREMPUAN !
回不过神来噢了一声 笑笑的说 Ya lo ! Tunggu saja !
我的确吓到 终于有人说我是怀女胎的 所以她说的 还有三天就要生了 我相信 ~
不是我迷信 我只是相信她看准我是怀女的!那么就要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回来后 我二话不说马上拿起相机自己 拍!拍!拍!拍······
几可怜 还要自拍 叫小鹿很费时的 不然要是等下真的三天后生怎么办呢?
结果····· 自拍是拍了 相机也很不给脸的 啪 一声掉地!
很奇怪这时小鹿还会给我脸色看 因为等下相机坏了来不及拍小虎嘛 我就知道!




从这张的角度看下 我还是坚持我是瘦的 我只不过是肚子 太 大了点而已······
啊为什么我的肚子长长的 又尖尖的呢?别人的多数都是圆圆的呐 ~




老实说 孕后我没有一粒很美丽的肚子和肚皮是我觉得很伤心的 我哭过······
害死我的 PUPPP 我真的很伤心 不过想起当初更严重的情况 我可安心多了 ~
我真的很相信很期待就如医生所说的 生后 胎盘被取出后 一切会变得很美好!

其实我还有更多更多的照片 张张看下去的角度 我的肚子更大 疤痕更明显的 ~
可是····· 我好像有点不好意识的纪录在这边 就让我想想吧!




很想再次 每一次都学人家这样心型的拍照 可是肚子很大 我的手很小比不到!
这些黑黑的肚皮 我不希望是孕后留下来给我的纪念品······ *妈妈们真的很伟大*




大西瓜的正面 要圆圆的大西瓜就要靠我这样的捧着它 真是要命咯 ~
好好笑的是 走起路来还会摇来摇去的 就连睡觉转身也要扛着它转 真麻烦······
有时 我情愿爬起来转身然后再躺下去继续的睡 我想这样比较没那么的吃力!

哎······ 里面的那个好吃好住 3.5 kg 还不包括那不知道有几多少 kg 的羊胎水
而我 起了 18.5 kg 酱多 那么生后扣掉这个扣掉那个 我又会是多少 kg 呢?
小鹿还一直埋怨的说 我家不只是阴盛阳衰 还会是 Michelin Family 呐 呵呵 ~
阴盛阳衰 = 我是女的!小虎是女的!就连那只狗 Bebee 也是女的!哈哈!

我常常没有不好意识还很自信的说 虽然我起了 18.5 kg 这样多 你看我那里肥?
噢是的!我根本一点都不肥 我依然是那句我肚子是的确比一般孕妇太大一点!
只是······ 还有我的脸、我的大腿、我的小腿、我的 (.)(.) ······ 肥了一点点······
Oh My God 就这样一点点一点点的加加起来······ 悲哀到就已经够你肥死了!

昔日的身材······ 就这样忘了吧······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