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37 周产检 - 私人

产检日期 :13 May 2010 - 37 weeks
今天日期 :13 May 2010 - 37 weeks
我的体重 :62 kg
小虎体重 :3.1 kg

哇哈哈哈 很难得今天我拿的号码是排第一个!
都是靠那个死鬼小鹿 7 早 8 早一直催我醒 他自己又懒床 他妈的乌龟人!
Ok 咯 登记拿了号码后 心想快快在近近的地方吃早餐 那么可以做多点事早点回
哪知道 P. Tikus 的巴刹咖啡店 全部一致关店 是每逢星期四都一致关店的吗?

回到医院只等一下子就到我了 几爽·······
哇哈哈哈 小虎的妈妈我的体重终于保持不变 还是一样 62 kg 哈哈哈哈 好事!
再······ 哇哈哈哈 小虎的体重也是保持不变 和十天前一样 3.1 kg 哈哈哈 好事!

原来小虎听到我讲话的 我每天都告诉她 " 做人一定要有坚持的······ "
为什么呢?
因为····· 不是她妈妈拼命吃什么她也就跟着拼命的吃 有时也要学会挑食 呵呵 ~
再来这种拼命的吃并不代表你很厉害似的 不要这样的 KiaSu!
不过当你妈妈我 Push 着叫你马上出来时 你一定要很 KiaSu 马上给我拼出来!

嗯····· 上一次的验血报告 我的肝没有什么大件事 还好 只是 HB 低了点 ~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告诉医生我不能忍了 PUPPP 的红点又来了!
医生还要我多忍耐点 因为小虎的头是下了 不过呢还不够下 所以还不能生 *显*
医生建议我拿 MC 吃药睡觉多一点 我说可是我都没有 MC 拿······

今天的医生很风趣的对我说 他迟点送我 4D 的照片!
我说还有谁要你送我 4D 的照片 迟点我不会自己生自己看自己的小虎啊?
再多一次······ 哇哈哈哈 今天看医生才 RM 98 是怀孕有史以来最便宜的!

题外话······
老实说我不怎么会放屁的人 就连小鹿也问过我 为什么他没有看过我放屁的呢?
当然很好奇的下一句是 Honey,你到底会不会放屁啊?
放屁?我会的 可是好像······ 你说的也是······ 好像也很少 嗯····· ········ 还是没有?

偏偏最近 我很喜欢有事无事的在家 在房间 在任何地方都爽爽的放屁!
原来放屁很臭的 我当然知道放屁很臭 可是我放的屁是真的真的很臭·····
是不是因为我以前没放屁 所以现在那毙在肚子里 20 多年的气 一次过逼出来?
呵呵 好像很好笑哦?

Anyway,还是那句 我到底要忍到几时才能生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