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E 2009 荣誉之奖

今天星期六 我早上 6 am 爬起来 因为肚子饿 肚皮痒 手不爽 Bebee 很吵······
无所事事 结果花了很多时间在打 Game 后来想想还是选照片好了 ~
所以才有这篇的出现 实在太多照片了 还要一张张慢慢的 Edit 大小 *显*

今年三月中 我挺着大肚子跑到云顶去参加 GE 大东方的 2009 荣誉之奖!



每一年都去乘热闹参加 试问这一天有哪个 GE 的 Agent 是不想去的呢?
3 天 2 夜 今年是小鹿第一次和我一起去出席这个大活动 我该感动吗?
很难有感动 他就是因为我有 7 个月大的肚子才陪我去的······ Ok 啦 感动一下!



看看歪爸爸笑得多开心 一年努力拚命的付出就是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终於 MDA - Million Dollar Agency 到手了 这个歪爸爸等久了 ~
再试问有谁不想得到荣誉之后 回去第一时间在名片上打上 Bla Bla Bla 之字呢?



没有歪爸爸一年努力拚命的付出就没有我站在这舞台上!
第一次和歪爸爸一起站在那舞台上拍照领奖 很期待明年可以和歪大少一起呢 ~

Premier & Elite Qualifier = 1800 points 是可以得到公司免费奖励到韩国一游
只可惜今年的免费韩国一游我错过了 人家我明明有得去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
我几不爽 我超级不爽 那令我大肚子是谁的错?哼!

再看看照片时 左上角那张 他妈的是谁把我拍到脚开开这样的难看?
爱丽芬笑到······· 单看这张照片什么都被败到光光,她说!
我发誓 明年要是被我站在这舞台上 我一定要穿三寸高跟鞋!*为什么呢?*



其实小鹿很可怜的 除了跟大队一起是也吹不是也乱吹 Pi Pi 之外 他没事做了!
再不然他顶多也是帮忙拍照片 可是出来的照片 没有一张是不模糊的 呵呵 ~
所以他只好静静的坐着乱玩电话等我 为了打发时间我拉他一起玩自拍 *无聊*



Finally 摆脱掉那些无聊的等待 拉小鹿一起外出去拍照 还有冷冷的风吹 *爽*
小鹿今年的目标 = 明年要去哪里免费的旅行呢?
是要去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dana 的 MDRT Annual Meeting?
还是 South Africa,Inner Mongolia 或 Taiwan?

他没有意见 但是我有!我没有什么大致 我只要去 Taiwan 就好!
哇哈哈哈哈 台湾 我来了 ~ 是的!明年的免费台湾游 我已是团中一份子了!
很想叫歪爸爸还有歪大少和我一样没有大致的 我们都去台湾好了 因为·······
歪爸爸带爱丽芬去 歪大少带咖啡弟去 那么我们一家又可以一起去旅行 多好?



不管怎样都好明年的 GE 大东方的 2010 荣誉之奖 说好小鹿一定也要陪我去!
哇哈哈哈哈 因为他要照顾小虎嘛······ 哇哈哈哈哈 ~
他还多兴奋呢 因为再也不必那么的闷 他说他要带小虎一起去 ThemePark 玩·····
可是明年这个时候 小虎才 9 个月大 怎样和他一起玩啊?

Great Eastern 2010 Supremacy Summit See You Next Year ! 我们明年见!

No comments:

`